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第三幕魔钥守卫者的掉落没有变化

暴雪  2012-10-23 17:39

  有玩家表示他和许多玩家一样,第三幕的钥匙掉落率非常低。社区经理 Vaeflare 表示,这只是RNG(Random Number Generator,随机数发生器)产生的结果而已。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有意而为之的设置,但是第三幕的魔钥守卫者似乎掉落率更低?我在强度5下能打到其他钥匙。我打了第三幕的守卫者7次(是的,每次都是5层奈非天)却只得到了一把钥匙,是第六次得到的。交易频道里其他人也表示遇到这样的问题…… 能有人和告诉我这掉落率是不一样,还是有问题,还是只是单纯的脸黑?

  魔钥守卫者的固有掉落率是一样的。所以,就如同许多玩家在帖子里回应的,你遇到的单纯的只是随机数发生器带来的结果而已。只有怪物强度10下并拥有五层勇气可以绝对保证钥匙和器官的掉落率(100%)。Lylirra 也在这里谈过了关于掉落率和钥匙的问题。守卫者7次(是的,每次都是5层奈非天)却只得到了一把钥匙,是第六次得到的。交易频道里其他人也表示遇到这样的问题…… 能有人和告诉我这掉落率是不一样,还是有问题,还是只是单纯的脸黑?

  魔钥守卫者的固有掉落率是一样的。所以,就如同许多玩家在帖子里回应的,你遇到的单纯的只是随机数发生器带来的结果而已。只有怪物强度10下并拥有五层勇气可以绝对保证钥匙和器官的掉落率(100%)。Lylirra 也在这里谈过了关于掉落率和钥匙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