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炼狱难度下的怪物强度伤害加成将降低

暴雪  2012-10-23 10:33

  如同标题所述,我们将会减少炼狱难度下怪物强度系统启动之后的伤害值。当然在我列出细节之前,首先让我解释一下为何我们要做出这样的改动。

  当我们最初设计并实装炼狱难度怪物伤害加成时,我们没有发现怪物的能力(例:稀有和冠军级怪物)并没有按照怪物强度的比例进行提升的BUG。这个BUG在测试中被发现但并没有加入游戏改动之中,结果就是怪物的伤害 —— 特别是通过怪物的能力所造成的伤害 —— 怪物强度1的伤害比我们发布 1.0.5 时预计的要高于怪物强度0。

  所以,为了让怪物的伤害可以回到正常的系统设置,我们将通过一个线上修复来减少炼狱难度下所有怪物强度下约25%的伤害值。

  这里是新修复之后的各个强度等级下的伤害值:

  强度1:109.60%(原为 114%)

  强度2:120.12%(原为 130%)

  强度3:131.65%(原为 148%)

  强度4:144.29%(原为 169%)

  强度5:158.14%(原为 193%)

  强度6:173.32%(原为 220%)

  强度7:189.96%(原为 250%)

  强度8:208.20%(原为 285%)

  强度9:228.18%(原为 325%)

  强度10: 250.09%(原为 371%)

  请注意,这些改动只对炼狱难度生效。普通、噩梦和地狱难度下的怪物将保持当前的伤害值。

  这个线上修复预计于美国地区明天早上的周二例行维护中进行,也就是说在服务器维护结束上线之后,炼狱难度下的怪物伤害将受这个影响而发生变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