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谈社区的伟大与感人之处和互动

暴雪  2012-10-22 15:26

  “你永远不知道和你对话的是一个人还是一条狗。”这是很多人用来形容网络互动时的话语。是的,你在见到之前肯定不会知道正在与你交谈的人的真实身份,除非你们互相之间走入了对方的圈子和世界。

  曾经在玩《暗黑破坏神1》的时候,我在北美战网上遇到了一名65岁的美国老人,我们一起组队探索地下城,寻求更好的装备玩的很开心。后来这位“老”朋友不经常上线了。一次上来之后,他说自己的心脏有些问题,并且患上了糖尿病,再然后他就没上过线了…… 在网络时代发展的今天,很多游戏玩家们或社区爱好者们都应该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曾经是一起出生入死在剑与魔法的世界中的战友,而突然某一天TA就悄然离开了网络和这个世界,如同蒸发一样。亦或是在枪炮之下冲锋陷阵的队友,现实里则是一名温柔文雅的淑女。是的,这种事情数不胜数。但无论是现实还是虚拟,一个社区之间的互动和关怀永远都会是构成这个大家庭一样社区的根基。

  我是一名残疾人,我的一生基本如此。曾经我是一名活跃的电脑用户和游戏玩家。许多年之后我失去了所有的朋友。我不是什么很有趣的人吧。无路如何,我很好奇,你们到底还有多少人也是残疾,是否也是依靠电脑和游戏度日?你们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不在乎好友名单里没人只是每周打一盘合作模式的?只是问问。而且是的,我很认真。我不需要大家回帖拿我开玩笑,我已经够了。

  每当看到社区玩家来分享她们的心路历程并伸手互相帮助时都令人感动,我认为要记住所有这些英雄的背后都是真实的人类是很重要的,他们和你一样也充满热情和有多面性。许多人都有的残疾生活经历,尽管《暗黑破坏神3》可以和其他游戏一样一人独享,我也更喜欢和其他人一起玩。你从来不会知道你什么时候能遇到新朋友,有些我在游戏中遇到的朋友现在成为了我现实中的好友。

  感谢这个伟大的社区。:)

  另外,如果你想和其他人组队玩,你应该去访问以下我们的寻求组队论坛版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