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对削弱野蛮人请愿的回应

暴雪  2012-10-22 15:19

  暴雪游戏的玩家们常年期盼的事情就是暴雪大神不要砍一刀。但这次竟然看到了玩家求砍的情况!一名巫医/法师玩家认为目前野蛮人太过于IMBA,需要大削弱或提升其他角色。对此,Lylirra 表示欢迎玩家提供自己认为需要改进的内容,但最好不要用请愿的方式。

  显然野蛮人目前有点强的过分了。野蛮人 Farm 更快,死的更少,当PvP补丁来到之后,所有的职业都会被其影响。

  我这么做有2个理由…… 要么请你们大幅度削弱野蛮人的速度和上帝模式一样的双旋风跑酷,要么同时大强化其他四个职业。

  你们对冲刺的削弱无关痛痒,还得更狠一些。

  (别和我说跑酷吃装备…… 再贵蛮子的装备也便宜,因为是唯一一个需要力量的职业。)

  如你同意请在这留名。

  不如请愿来削弱一下请愿行为吧?真挺有用的,是吧。;)

  开个玩笑,我们鼓励玩家们讨论《暗黑破坏神3》中的元素,无论是他们喜欢的还是认为需要改进的地方,请愿并不是合适的提供反馈的方法。如果你愿意评论一个系统,职业设计,或者特别的机制,真很酷 —— 只要能解释出来为什么你认为这是个问题就可以,但你所想的内容也可能会被我们的开发组修正。

  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