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Error_3006问题已解决 玩家可正常登陆

Diablofans  2012-10-22 10:35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2点45左右,暴雪官方发出公告,称登陆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正在抢修之中。我们会追踪最新进展并报道给玩家们。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5点半左右,暴雪发公告已经解决了 Error 3006 问题。服务器重启也已提前进行之中。

  10月19日 17:30 

  服务器重启仍然在进行之中(也就是说有些玩家可能会在10-30分钟之内遇到断线或无法登陆的情况),但 Error 3006 应该已经解决。

  如果你在登陆游戏亦或是访问拍卖行时,仍然遇到这个问题,请汇报在本帖内,我将会最快地通知工程师进行处理。

  谢谢!

  北京时间 10月19日 17:00 

  我们目前将提前今天原本预计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8点的服务器重启,以更新一些线上修复内容。我们也在最大尝试修复 Error_3006 中。

  请注意,这个过程可能会导致玩家掉线,而且将无法登陆回来。

  注意:这些修复是针对导致客户端崩溃的严重问题。

  北京时间 10月19日 16:30

  我们关闭了登陆服务器来继续研究和解决导致大家无法登陆的 Error_3006 问题。这可能会导致玩家断线,如果你目前没有在游戏中,在有新进展之前你将暂时无法继续游戏。

  我们对此带来的不便表示真挚的道歉。虽然我们可能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提供,但我们正在最优先处理这个问题之中,并将随时汇报给大家新的情况。

  再次感谢大家的汇报,以及你们的耐心。

  北京时间 10月19日 14:45

  我们发现玩家目前在登陆过程中的“获取英雄列表”时收到了 Error 3006 的报错。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中并希望一切尽快恢复正常。虽然我们无法估计何时登陆系统可以恢复,我们将在有新消息之后在这个帖子里告知大家。

  感谢你们的汇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