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魔钥守卫者薩瑞斯可能有点厉害

暴雪  2012-10-19 13:45

  许多打过炼狱装置钥匙的玩家一定觉得第三幕的魔钥守卫者萨瑞斯是最难对付的,当玩家把这一问题反馈给官方之后,社区经理 Lylirra 也表示他们承认这个守卫者目前是有点厉害。

  Lylirra

  我决定用我的蛮子今天战个痛快,在杀到萨瑞斯之前都很愉悦。但他有点太给力了!于是我调整了我的技能。他仍然把我打的满地找牙!之后我去拍卖行砸钱升级装备,我的伤害几乎翻倍,防御也显著提升。但是,我仍然无法打败他。作为普通故事模式来说,他太难对付了。这是BUG吗?

  这不是BUG,但我们正在密切注视着玩家们对萨瑞斯目前的难度的反馈 —— 不止是炼狱,而是所有难度等级,包括所有的怪物强度下。

  我们同意他目前可能太过挑战性了,并正讨论几种可行的修正方法,比如削弱伤害,或改变他的修饰词,或者将他的刷新点移到其他地方(目前,如果你想正常地做任务大概很难不会遇到他)。当然,在我们做出改动决定之前,我们想听听更多来自社区的意见。

  最后,我们希望魔钥守卫者们为玩家提供有趣的挑战,并比野外的杂兵更强力一点(是指你需要动动脑子才能赢),但我们不希望他成为玩家们推进章节中的障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