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5补丁炼狱装置常见细节问答

暴雪  2012-10-18 17:56

  炼狱装置是近期玩家最为关注的游戏内容之一,只要完成必要的流程,将可以获得一枚不错的账号绑定的戒指作为奖励。同时可以反复获得,对于角色有很大提升。但是由于这其中的必要组成部分并不是100%掉落,所以就延伸出很多问题,今天的蓝贴应该会解决一些疑惑。

  问题一:MF值可以增加钥匙的掉落吗?

  首先,钥匙在一般情况下(无怪物强度)的基础掉率是 5%,而从MP1开始,每级提升10%,直至MP10的100%。MF值不会对钥匙的掉率有任何影响!

  问题二:钥匙掉落有什么必要条件吗?

  虽然你可以在所有难度下的游戏中碰到钥匙守卫,但是只有在炼狱难度下才可以掉落钥匙。同时,你必须拥有五层涅法雷姆勇气!一定要注意,是五层,而不只是有BUFF!

  问题三:一个游戏内只能开一个门吗?

  一个设备只能激活一个门,每个游戏可以开3个门(这样你将可以挑战全部三个恶魔领域了)。

  所以你若想要制作煉獄裝置会需要收集3把钥匙(锻造中会消耗掉钥匙)。如果你想要开启三道门,你需要一共收集9把:3把毀滅之鑰,3把憎恨之鑰和3把恐懼之鑰。

  问题四:组队情况下,钥匙掉落是什么样的情况?

  任何参加了战斗,在击杀时在场,而且拥有5层涅法雷姆勇气的玩家都有概率获得恶魔器官,无论是谁开启的传送门。但是,即使一个玩家获得了器官的掉落,其他人也无法保证获得掉落,除非在MP10强度下。

  问题五:我想通过不断的刷戒指分解来获得硫磺,可以吗?

  之前有过蓝贴表示地狱火戒指可以分解,所以有玩家在盘算如果反复的刷戒指分解的话,也算一条稳定的“财路”。因为按照物品等级,正常情况下分解将会获得硫磺。但是请注意,在今天的蓝贴中暴雪明确了分解结果:当你分解狱火妖戒的时候,会得到魔法级(蓝色)和稀有级(黄色)锻造材料。并且无法得到任何恶魔器官!所以一般玩家还是不要尝试了。

  问题六:我如果已经有一个戒指,对属性不满意,第一个是必须拆掉或卖掉吗?

  不需要。戒指的使用条件为装备唯一和账号绑定,但你的身上和仓库里可以携带多个戒指。追随者也可以使用这个戒指,同样受装备唯一条件限制。

  问题七:我能给小号用吗?

  这是许多玩家关心的问题。官方博文上明确写道,这个戒指是没有等级限制而且账号绑定,所以可以通过公共仓库转交给自己的小号。(参考博文)

  问题八:一个账号只能拥有一个戒指吗?

  戒指的限定条件是一个角色只能装备一枚,但并没有限制你的身上和仓库里可以放多少枚戒指。

  最后,在亚服上线之际,我们再次提供开启怪物强度办法的教程链接,因为这个问题问的人是在太多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