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补丁列表空白是一个BUG 正在修复之中

暴雪  2012-10-17 10:42

  有玩家称在下载补丁时无法正确地显示补丁列表。Lylirra 称这是一个网页BUG导致的,相关部门正在解决中。

  我正在下载更新补丁但是我无法看到补丁列表。框框里是空白的。虽然我已经读过了所以没所谓,但对那些不来论坛的玩家来说很麻烦。

  还有人遇到这样的情况吗?

  这是目前我们正在和质检部门和网站部门一起处理中的一个BUG。这个问题有些奇怪:当补丁公告超过(或平均在)“三页”长度时,滚动条功能会出错并导致窗口显示空白。=/

  我们希望在今晚将一切问题解决,但在此之前,玩家可以在这里阅读到补丁列表。

  如果你在下载补丁时正好遇到问题并不应该在这里汇报。 =/ 请前往支持网站或技术支持板块寻求协助。

  你也可以提交一个申报表单或给我们打电话寻求解决:https://us.battle.net/support/en/article/contac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