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5 补丁将于17日正式上线!

新浪游戏  2012-10-16 09:57

  暴雪发布了PTR服务器关闭通知及1.0.5补丁正式上线通知,本次更新后游戏将正式升级为 v1.0.5.12480版本,请注意以下各服维护时间!

暗黑3

  Blizzard:我们于北京时间约下午2点关闭PTR服务器。务必清楚PTR是删档测试。感谢大家的测试,协助我们明早发布1.05!

  我们将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起对暗黑3进行例行维护,并实装1.05。我们希望一切顺利,并在17日凌晨4点左右结束。

  注意:在1.05实装在你当前所在服务器之前,你将不能下载1.05。如果你在亚服或欧服,请耐心等待直到1.05在该服实装完毕。如果你当前所处在美服,你也将不能在1.05在其他服实装前享受全球畅玩服务。

  作为参考,请留意以下维护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美服: 10月16日晚上6点到17日凌晨4点。

  欧服: 10月17日早上9点到晚上7点。

  亚服: 10月18日凌晨4点到下午14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