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对怪物强度系统中“额外物品”的说明

暴雪  2012-10-15 10:59

  自从官方公布了怪物强度系统的博文之后,许多玩家对炼狱难度下开启怪物强度后的“额外物品”持有疑问。对此,Lylirra 解释了这个机制的具体运作方式。

  “该怪物还有几率掉落一个额外的物品,该几率随各MP等级叠加,详见下表。”

  这是官方博文上的定义,那么接下来是问题:

  假设我在MP10下击杀了一组精英(100%额外奖励率),然后有4个掉落,3个稀有1个传奇。

  - 我是会每种得到额外的东西?6稀有2传奇?

  - 还是4个掉落可能是任何东西(魔法/稀有/传奇)?

  - 或者只是有个机会掉落额外的任何一种东西(魔法/稀有/传奇)?

  简单点说,我杀了一个怪物出了个传奇。

  - 我是能得到多一样传奇,

  - 还是可能是额外的任何一件我上面所说的东西?

  谢谢解释!

  当一个怪物死亡时,首先要判定的就是是否会掉落东西。

  大部分的怪物 —— 比如你每天见到的那些蠢僵尸 —— 有大概30%的概率掉落物品。但是,具体的百分比,在不同类型的怪物上是不一样的(举个例子,第三幕的蝎子掉落率就很低,因为它们每次成群结队出现而且十分好打)。

  当你在MP1或者更高强度的炼狱难度中杀死怪物时,如果第一波判定你得到物品了,你会有第二次判定来获得额外的物品。每个强度下的“奖励物品”细节在这里。有一些怪物完全不会掉落额外物品,但是我们正尝试在大部分的普通怪物上加上这个设置,而且如果系统运作很好我们大概会加给更多的怪物上。

  另外,要注明的是,这个掉落只对怪物有效。我们想要怪物强度系统为玩家提供额外的战利品获得,而且(由于冠军和稀有怪物总是会掉落多件物品)普通怪物似乎是最适合这个机制的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