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对PvP是免费内容补丁的重申和表态

暴雪  2012-10-15 10:15

  前几天 Vasadan 曾明确回应PVP系统收费传闻:“PVP属于内容补丁,将会是完全免费的。”。之后玩家们继续热议,Lylirra 也出来对一些发言做出了回复。

  这就好像在说“我们没办法在发售时完成;那么我们就在发售之后表现出努力工作,让玩家们知道我们在听”。

  从PvP的角度来说,我们觉得在暗黑3发售时该系统还不够水准,所以我们决定暂不发布这个功能。当然,我们在继续制作PvP,而且我们正在为免费的 1.1.0 内容补丁更新(如我们之前所说)努力中。我们也希望在有了进展以后分享更多的信息给大家。

  从实际游戏的角度来说,就在暗黑破坏神3做好发售准备时我们的开发团队是完全认可的,并在我们认为可以达到一款优秀游戏推出当天所有的效应之后发售了游戏。当然,暴雪发售的所有游戏都会在发售后有一些问题 —— 无论是设计方面还是BUG。即便有过大量的内部和公众测试,有些问题仍然难以预料而且只有当成百上千万的玩家登陆,超过了游戏设计的极限和分享反馈之后才会发现。

  但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暴雪一惯的原则就是永远不会对自己的游戏感到满足,并在发售后的若干年内持续改进让游戏更加平衡,更加吸引人,而且(希望会是)更有趣。补丁、线上修复、职业平衡、新系统 —— 这些都是发售后常规支持给暴雪游戏和社区的东西,我们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成长和改进暗黑3。巅峰系统,怪物强度系统,以及炼狱装置事件都是最好的例子,但是它们并非是在我们首发游戏时考虑的内容。它们都是在发售后我们看到玩家们的进度,和我们期待如何让用户体验可以变得更好更完善的创意点子。

  只要继续提供你们的反馈给我们并告诉我们你们喜欢什么(比如,更重要的是,不喜欢什么),我们就会尽我们所能让其成为暴雪最好的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