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Vasadan:错的不是我,是网站数据库

暴雪  2012-10-12 14:33

  一个暮光護面和一个娜塔亞的擁抱的属性词缀有问题?BUG汇报板块的质检员 Vasadan 这几天被玩家因为这两个物品的属性问题纠缠不休,虽然他连连发出多次澄清说明,但玩家们依旧不断询问。今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他的澄清和说明。

  我觉得这个问题我已经给出足够多的澄清了。

  网站的游戏攻略中有许多物品属性生成的错误信息,网页组正在处理中。

  我对 1.0.4 正式服务器中的暮光护面的说明是错的。但是,在 1.0.5 中的确是正常生成的属性。

  娜塔亚的拥抱目前无法生成170-200的敏捷属性。这是游戏内的代码,但是在游戏攻略上则表示可以。我不知道哪个才是原本的设计,所以我已将这个BUG发给了开发者们。

  这个发言:

  目前,你们的传奇物品上的词缀都是没问题的。包括来自 1.0.4 正式服务器的传奇物品和 1.0.5 PTR服务器的传奇物品。

  就是因为这个导致了我没能好好检查并陷入了质疑之中。下次,我会在发表这种定论之前会更加小心。

  我想要大家做的就是等待游戏攻略中的数据修复和更新,这样我们再继续开新帖说XXX传奇物品的属性有问题。社区或网页团队将会在游戏攻略更新之后发布。

  我明白这对玩家来说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对我来说也是,因为实用的游戏攻略数据和我得到的游戏内的结果和代码不一致。

  谢谢 :)

  你能发帖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修复吗,这样我们可以马上去看到然后才好判定?我认为我们应该通过蓝贴追踪器看到这些消息会很便利。

  当然!我也会更新BUG汇报论坛和PTR BUG汇报论坛的帖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