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繁体中文版已可参与PTR测试

暴雪  2012-10-07 11:48

  台湾玩家针对较早购买的1499繁体中文数字版无法升级语言包而导致无法参加PTR测试情况提出疑问,希望能够有机会将现有版本升级为全语言版,目前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UPDATE:在昨天PTR服务器的更新之后,1499繁体中文版玩家已可以登陆PTR服务器。

  Broodlisk:感謝大家的支持,現在繁體中文的玩家已經可以參加美洲伺服器的PTR了。

  玩家:強烈要求開啟標準版升級全球多語言版活動,為何只有台灣標準版不能下載測試服也不能玩測試服。

  如果是有地域限制,還是請開通標準版升級多語言版的功能吧。

  請反映下!!!!!!!!!!!!!!!!!!!!!!!!!!!!!

  Broodlisk:感謝大家的支持,公開測試伺服伺的主程式雖然僅有英文、法文、德文和韓文版本,但全球擁有《暗黑破壞神III》的玩家都可以參加PTR,不過,很不幸地我們已經發現由於一些技術問題,全球非當地語系的玩家在登入遊戲時會出現錯誤(並不是只有購買繁體中文的玩家才遇到)。我們預計在下一個PTR改版中修復這個問題,謝謝大家的回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