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根据怪物等级生成的词缀的更多说明

暴雪  2012-09-26 10:00

  嗨,大家好,

  

  有人能和我解释一下 1.0.5 这个改动吗,我不太清楚到底实施了什么。

  物品的词缀生成时会根据击杀的怪物等级生成(而不是物品等级)。

  也就是说炼狱难度1(怪物等级61)下的怪物掉落的物品总会生成61级物品属性,即便物品等级显示是63或62后58什么的……?

  谢谢解答。

  目前PTR服务器上,一个物品的DPS或护甲值是基于其物品等级,而怪物的等级则决定了物品上词缀等级的生成。当然,也有例外:

  如果一个物品的等级比怪物等级高,那么物品的词缀则会按照物品的等级生成。我们认为这个例外是很重要的,因为玩家在炼狱的第一幕进行Farm时,即便没有怪物强度设定时,仍然会从63级以下怪物身上得到62和63级物品等级的装备,我们想保证这些东西都是好东西。

  他们现在已经把炼狱的物品等级调到58以上了。

  正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