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凯恩之角  2012-09-24 10:05

  1.05 补丁中最受关注的“炼狱装置”合成办法基本已经被挖掘出来,玩家需要获得三枚钥匙来召唤这个机器,最终或获得一个传奇戒指作为奖励。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炼狱机器
=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毁灭钥匙 x1
Key of Destruction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憎恨钥匙 x1
Key of Hate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恐惧钥匙 x1
Key of Terror
金币
x1200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地狱火戒指
=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复仇之眼 x1
Vengeful Eye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恶魔的尖牙 x1
Devil's Fang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扭曲之脊 x1
Writhing Spine
金币
x 50000

  如何获得钥匙

  Reddit 讨论版的 Anurian 指出,玩家需要前往一些地方寻找钥匙守卫者(Keywarden)。这些守卫者是100%会刷新的,但并不是100%会掉落钥匙!

  第一把钥匙 - 第二幕 - 达厄古绿洲

  第二把钥匙 - 第三幕 - 石堡

  第三把钥匙 - 第四幕 - 银光尖塔

  取得三把钥匙需要在铁匠处合成为炼狱机器,需要铁匠学会特殊配方 “CraftingPlan_Smith_Smith_RedPortalDevice - 锻造配方_铁匠_制造_红色传送门设备”。目前该配方的掉落地点未知。

  取得三块恶魔部件后需要在珠宝匠处合成为地狱火戒,需要珠宝匠学会特殊配方 “CraftingPlan_Jeweler_ShardRing - 锻造配方_珠宝匠_碎片戒指”。该配方可以在第二幕小贩阿扭处购入。

  BOSS战地图

点击图片放大
点击图片放大

  戒指的属性

  获得的奖励戒指共有四种版本,分别是力量/敏捷/智力/体力。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体力版本的属性是 100,而其他三种属性的随机范围是 170-200。

1.05“炼狱装置”道具介绍及获取办法
数据库截图

  属性简介:提升经验值获取 35%,+170-200 一种主属性(力量/敏捷/体力/智力),+4 随机属性,在你攻击时有几率施放出爆炸的地狱火球!

  关于戒指的游戏内说明

  Key_Destruction - 毁灭钥匙:锻造这个古怪而扭曲戒指的金属来自于巴尔的领域,但其轮廓似乎显示尚未完工。

  Key_Hate - 憎恨钥匙:只是触碰这钥匙就能让人对万物充满憎恨之意。如果这把钥匙和其他几把合并在一起会施放什么力量呢?

  Key_Terror - 恐惧钥匙:这个钥匙真的能让持有者进入邪恶的恐惧位面吗?或许还要和其他几个部件组合……

  RedPortalDevice - 红色传送门设备:从这个破损的邪恶设备中不断流出堕落的魔法气息。其邪恶的传送通道只能在一间被诅咒的房间里启动。

  DemonOrgan_SpineCord - 恶魔器官_脊椎:巨大的骨头和神经不断扭曲地蠕动,似乎在尝试抓住已不存在的肌肉和筋腱。

  DemonOrgan_Tooth - 恶魔器官_牙齿:锯齿状的牙齿来自于一具被撕开的尸体,但现在似乎变成了为一些不明目的而存在的形状。

  DemonOrgan_Eye - 恶魔器官_眼睛:这只粘糊糊的邪恶的眼睛一直在凝视让人十分不安。似乎在…… 等待什么。

  CraftingPlan_Smith_Smith_RedPortalDevice - 锻造配方_铁匠_制造_红色传送门设备:这张污浊的、泛黄的羊皮纸上写满了奇怪的恶魔设备的图解方式。

  CraftingPlan_Jeweler_ShardRing - 锻造配方_珠宝匠_碎片戒指:构图中散发着邪恶,由不同恶魔身体部位创造的这个戒指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Unique_Ring_024_104 - 特有戒指:从消灭的敌人身上取来的战利品制作而成,没人可以否认佩戴地狱火之戒的英雄的武勇。

  钥匙获取方法视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