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5 补丁即将登陆PTR公众测试服务器

暴雪  2012-09-21 13:45

  Lylirra:补丁 1.0.5 即将登陆PTR服务器进行测试。当PTR服务器准备就绪并上线之后,我们将会在论坛上公告并开启PTR BUG反馈论坛版块,这样玩家可以将反馈和测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报告。

  与此同时,请留意 1.0.5 补丁的相关信息内容和如何设定你的PTR账号。

  如何参加

  参加公众测试,你必须拥有一个带拥有一个状态良好的《暗黑破坏神3》游戏授权的战网通行证(冻结或者被禁用账号无法参加)。1.0.5 公众测试服务器只开放英语,法语,德语和韩语,所有地区的账号均可参加。

  你需要登录你的战网通行证的账号管理页面创建你的PTR账号。你需要尽快创建PTR账号(我们将会在有新消息之后发布),一旦服务器上线你只需要选择你的 《暗黑破坏神3》授权并点击“创建PTR账号”即可。在你创建了账号之后,你将可以在暗黑破坏神3的登陆页面下载客户端,或使用账号管理页面的游戏下载。

  请注意PTR服务器上线之前是无法登陆公众测试服的。

  角色复制

  你可以在PTR服务器上线之后,复制你现在暗黑破坏神3中的角色至PTR服务器。每个账号只能从一个地区复制,但是,如果你选择复制账号其他地区的角色,你将会失去之前的PTR角色信息。

  我们将会在1.0.5 PTR服务器上线之后,提供包括常见问答在内的更多细节,请保持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