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有任何意见或反馈欢迎直接提问

暴雪  2012-09-18 09:56

  一名玩家表示魔兽世界和暗黑3都不好玩了,他将不再碰暴雪的游戏。Bashiok 非常悲伤地进来询问了为什么,并聆听了一些玩家们对社区团队的“抱怨”和建议。Bashiok 也表示之前自己作为编辑处理的事情太多,没有照顾好社区是他的过错。

  魔兽越来越渣渣。

  暗黑3也越来越渣渣。

  哥不骂人。

  哥走了。

  :(

  我们每个补丁和资料片用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改进游戏。为什么你觉得游戏越来越差呢?有什么改动你不喜欢的吗?个人来说在一切越来越好的时候听到这样的评论好伤心。

  亲,你确定?你不知道答案?那就让暗黑3的 Farm 能有更多收获吧。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暗黑2里 Farm 能有很多回报。暗黑3里 Farm 就没什么回报。你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亲?我已经很理性和礼貌了。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不公平的批判,但也不是越来越差。这也是我们心知肚明并在努力改进让一切更好的事情。如果有什么你不喜欢的地方,给我们反馈。我在这等待聆听并理解你们的观点。但单纯的说游戏越来越差我就难以理解了。不过我很愿意听到你们举些例子来说明为什么。

  我打赌很多人会来这个帖子里开始流水账一样地细数罪名,所以我就不再跟风了。

  当然,在我来看过去的几个月里每天都有最少10个类似内容的主题出现,大家离开游戏的告别帖里很少有几个可以明确地说出原因的。如果暴雪每天可以将这类帖子最少回复1个,他们现在应该可以有一个很长而且很统一的列表写明需要做什么,这样才能留住玩家。

  因此我对 Bashiok 在这里求问原因而感到很奇怪。是的,我们都意识到每个补丁暴雪都会让游戏变的更好一些,但是现在仍然觉得目前社区里的玩家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好吧,都是我的错,过去的几个月里我把自己埋在HTML里了。我应该多冒冒头刷刷脸。仍然,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帖子而不是那个”这样的回复出现在对同样主题讨论的帖子里。

  出现的是时候。看来B叔还在这,那么就让这次对话更直接更开门见山一些。

  1. 改进战利品掉落率 - 你们认为怎样才是合适的改进方式?掉落率会增加多少?

  2. 改进战利品词缀 - 怎样做?根据武器加入主属性?增加范围?

  :|

  亲…… 我没准备好回答呢!开玩笑的。我想说让我们等到 1.0.5 的细节公布之后吧,然后我们可以多讨论一些。

  挺公平的。我无法相信天赋树这个东西被从MMORPG里被移除了。

  呵呵。你认为魔兽世界(和所有同类型的网游)是从哪的来天赋树这个设计的?:) 你懂的。

  另外,5.0.4 的新天赋树系统即将到来。我认为你们应该在尝试过之后再来评判,因为完全不同了。

  这是大家在帖子里的观点不是你可以左右的。是的,这可能会变成“建设性批判帖345098732423981号”,但我猜我发现每次社区经理出现的时候,会有一个更好的机会将信息传达给合适的人。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错了(可能违反了一两条版规),但是,我们只是想尝试一下。:D

  嗯,没错!我会继续读下去的。

  恕我直言…… 我的意思是,尽管我这次喷了你,但我还是尊敬你的。我认为你在这帖里的回复很差而且错过的要点。

  暴雪终于有人来回应这些帖子是好。但只是进来说“我们认为不错,你能给一些具体内容吗?”只能有助于你们正在着手的内容,实际上,并没有在听抱怨。甚至是拒绝。因为这些抱怨每天都在持续。

  你们这样的就是拒绝的表现。许多人认为你们离开或绕过了抱怨,并对游戏自我感觉良好。你这样的回答只会助涨这种思想。

  看到了你的回复,我很希望更多关于接下来的改动的信息之类的。但实际上,你只是说“我们认为游戏不错”一样并询问这些大家每天都在发帖抱怨的东西。

  这不会让你们很好过。

  我在这里问楼主他具体是怎么想的。我明白大家都想跳出来倾泻自己的不满,但不能阻止我尝试和某个人进行沟通或对话。

  嗨,B叔。

  谢谢你愿意花时间听我们说。这里是几个我不再继续玩暗黑破坏神的原因。

  1)物品提升 - 没有什么变数,没有什么装备让你想要改动的你的方案或根据装备优化方案。在你的装备提升到一个等级之后物品狩猎就没有意义了,所以很多人玩腻了。

  2)方案多样性 - 我知道你们实际上很努力在改善这个。我认为如果你们设计一些针对性的装备可能会有助改善。但你们看在 1.0.4 之后许多人只是调整了他们之前的方案来优化削弱来带的不足(最少近战法师是这样)。

  3)拍卖行/现金拍卖行 - 给人们更方便获得装备的渠道等于实际上不鼓励大家玩游戏来提升装备。想要爬到顶端的人总会有各种方法获得装备。没人愿意在可以花钱买的情况下去努力打装备。我明白你们需要钱来维持你们的运作,但我认为关于贸易系统你们可以有更好的改善方式。

  4)积极性 - 我总是觉得在到达60并有了中高端装备之后缺乏动力继续游戏。怕老公等级是一个创可贴式的修复,会让你装备上的某两个属性毫无意义,进一步地限制了物品狩猎/组合。

  5)为什么我的角色要和其他人一样?这是我最不能忍的。我们需要不同的角色。我们被告知有数百亿中可行性方案,而且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会用一样的方案。我在看朋友或者其他人的时候很讨厌这种感觉。虽然整体上有好多变种但每个角色之间除了传奇装备之外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6. 你们怎么预期平衡 PvP ?这是我最大的疑问,我认为我们会看到许多为了 PvP 平衡带来的削弱。但是你们要如何让现金成为不影响 PvP 的因素呢?

  这只是几个大问题中比较突出的几个,也是为什么让我在删除游戏之后不想再安装的原因。我有希望,但这是目前我所看到的核心问题,我对你们能否改变这些没有信心。

  谢谢你。如果我现在还在说“我正在读”就是卖蠢了。但这些反馈已被记录,我们深表谢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