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1.05补丁改动预览

暴雪  2012-09-14 10:24

http://ww3.sinaimg.cn/mw600/8a34a64ejw1dwvbg9d89aj.jpg

  我们将在未来几天与大家分享 1.0.5 补丁的详细内容,同时我们也想让大家对这个补丁的主要变动先睹为快,让大家了解这个补丁有哪些内容是值得期待的!

  防御技能改动

  我们永恒的追求是鼓励角色培养的多样性。我们将对防御技能进行全面调整,并同时降低角色所受到的伤害。这样做的最终结果将是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并增加角色培养类型的选择,因为防御技能不再显得那么"必要"。

  新事件:炼狱机器

  "炼狱机器”是一个允许60级玩家与庇护所最邪恶首领的"超级"(uber)版本作战的设备。虽然击败这些首领你将获得更好的奖励,但你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新系统:怪物强度

  与《暗黑破坏神II》中的"Players 8"命令类似,“怪物强度系统”能够让玩家自行选择每个难度下所需要面对的挑战!

  很快会有更多 1.0.5 补丁细节,敬请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