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游戏体验因人而异,无需期待过高

暴雪  2012-09-13 11:11

  有玩家表示打穿了炼狱难度之后觉得很失望,而有些玩家则表示打穿之后很开心和激动。Vaneras 表示对两者的心态都理解。

  这个周末我终于干掉了炼狱难度的大菠萝并“完成了”游戏后并期待有什么很酷东西可以炫一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和其他关卡一样。

  有一些失望,毕竟我打了那么久才打穿了炼狱。从炼狱第一幕开始,我已经打了一个又一个小号。至少现在我知道没什么新东西可以期待了……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帖子,所以我很好奇…… 你们到底期待看到什么?

  另外恭喜你完成炼狱难度。 :-)

  我的体验完全不同。我的第一次杀炼狱大菠萝的时候非常有成就感。我死了10多次最终花了15分钟干掉了他(我DPS才过万而且护甲很低)。我的手抽搐不停。我很少有看到结尾制作组名单时会如此愉悦的时刻!

  那一定感觉好极了。:-)

  暴雪不希望你期待太多。

  是楼主你要求太高了。

  这是取决于你期待了什么。毕竟,期待通过游戏来考验自己的技术和实力,与期待打穿炼狱之后一辆大菠萝3主题的劳斯莱斯停在你门口作为奖励的期待是完全不同的…… 前者很合理,后者就不那么合理了。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