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暗黑3》追随者将更为强大

暴雪  2012-09-11 11:49

  关于追随者的讨论还在继续,玩家依然希望能够从他们身上得到更多的帮助,例如在暗黑2中,给弓箭手穿着提升技能等级 +3 的物品后,将获得特殊的伤害效果。暴雪承认仍然在研究提升追随者强力程度的可能性。

  我肯定这个已经被大家讨论了很久,但是请问有没有任何计划使追随者变得更有价值一些?即使给他们一个很好的武器,追随者也只能有英雄的1/15伤害。他们能提供的只是非常低微的一点属性提高。我记得在暗黑2的追随者,如果使用恰当的武器,他们可以有和英雄一样的伤害,或者提供不可思议的属性。最低限度,他们能提供伤害加成,而且如果装备好,还能作为一个很好的肉盾。

  是的~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将追随者变得强大一些。

  他们始终追随着你,跟你谈话,帮你杀怪并增加MF值。他们只希望能在最后的战斗重打败怪物,但是他们被拒绝了。这对他们公平吗?如果我把所有精力和时间都花费在一件事上,但是永远不可能实现,我会非常的失望。

  我想他们很高兴为英雄在完成各个任务和探险中提供相应的支持,他们也像泰瑞尔一样希望加入我们的战斗。他们有自己的故事,一些在完成暗黑3后会完全明白,一些依然是个谜。希望大家能明白,游戏中的一些战役需要玩家自己一个人来完成,在那时候只有你的英雄足够厉害,才能打到最后的任务和单独面对最后的怪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