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世界巅峰等级第一人 Alkaizer 专访

凯恩之角  2012-09-10 14:12

  国外著名暗黑3网站 Diablofans.com 对世界首位巅峰等级满级玩家进行了一次简短采访。

世界巅峰等级第一人 Alkaizer 专访

 

  Q:首先一个问题,达到 Paragon 100级感觉如何?

  Alkaizer:感觉还不错。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它让我保持了玩游戏的兴趣,而且是比我想象的还要有趣。

  Q:暴雪宣布该系统时,你一开始的的反应如何?

  A:事实上,我并没有期待这个系统,因为我通过装备强力的MF装备而与其他玩家拉开了距离,我认为这个系统对于像我这样的玩家来说,弊大于利。 幸运的是,它最终并没有对我产生负面影响。

  Q:你有没有计划过成为第一个达到Paragon 100级的玩家?

  A:不,我只是想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尽可能多的牛逼闪闪的传奇及套装,甩开其他玩家。

  Q:你已用一个蛮子完成了这一壮举,你为什么选择这个角色呢?

  A:我只有一个野蛮人,我也确信自己永远不会把其他角色升到最高等级了。

  Q:你有没有考虑过用其他角色来达成?

  A:不。

  Q:你能阐述一下你的路线经验吗?

  A: 我的路线有过数次改变。在一开始,我只是按标准的MF流程在做,叠5层工程破坏兽再一直杀到阿丹,因为我觉得这样能获得最好的掉落。在40级左右,我把世 界第一100级设定为我的目标。在那时候,我开始从阿丹的存盘点往回打,试图找到最优化的掉落及经验获取路线。直到90级左右的时候,我才改成 亚瑞特地核(阿丹门前存盘点) - >诅咒之塔1层 - >亚瑞特山2层 - > 兵营2层 - >杀戮战场。 我觉得这会在掉落以及经验获取率上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

  Q:是否有过感觉很累了,想要放弃?

  A:完全没有,15年来我一直是游戏的狂热玩家。这只是我在大部分空闲时间里所做的事情 ,没什么压力。

  Q:你游戏的时间表是什么样的?

  A:一开始几天,我在游戏中大概打了17-19小时。但最后这个时间降低到大概12-15个小时。还有几天我甚至玩了不到12-14小时。

  Q:有很多人认为要如此快速地实现这一目标你是用挂的,你自己怎么说?

  A:我认为这是非常愚蠢的,你要知道在任何游戏里,真人都要比机器人更有效率。

  Q:很多人看过你的直播,看见你跳过几十个传奇物品不捡,你的想法是?

  A:从1-100级,我可能错过大约12到24个的传奇物品,这只是我的加点方式使然,而且我也没有保持100%的注意力。 我想以最快的速度杀怪捡宝。这要比重复查看每个我击杀的怪物的掉落效率更高些。

  Q:现在你已经打到100级了,你的下一个计划是什么?

  A:我还是会进行相当时间的游戏。 MF还有就是测试那些我没玩过的加点法,希望在未来的几个补丁可以给我点别的事情做做。

  Q:你希望暴雪给出更多的游戏后期内容么?或者是你对Paragon系统的内容有什么想法?

  A:Paragon系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内容,能让我们投入时间以及以以不同的方式赋予玩家挑战的内容。 暗黑3中的玩家竞争方面的内容,将对游戏起到加强作用。

  Q:你对暗黑社区的玩家们还有什么想说的?

  A:没啥了,感谢那些观看了我冲击最后几级视频的玩家们,并希望它能博君一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