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99级!Alkaizer 距离100级只有一步之遥

凯恩之角  2012-09-06 15:35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位美洲服务器上,Paragon 等级第一的玩家 Alkaizer。

  最新消息:Alkaizer 在今天的直播中已经升到了99级。明天(美国时间)我们应该就能看到全球第一名 Paragon 等级100的玩家诞生了!

巅峰等级的领跑者:野蛮人 Alkaizer!

  自从8月21日,《暗黑破坏神3》 补丁 1.0.4 上线并推出了 Paragon 系统之后,这位 Alkzaizer 便夺得了普通模式下 Paragon 等级第一的位置,并一路保持。今天我们得到消息,他的 Paragon 等级已经升到了97级(虽然在 Diabloprogress 网站上的记录仍然是95)。同时他还在 Twtich.tv 上进行直播。

  他的路线较为随意。首先选择A3最后一个任务,出生在阿兹莫丹门口,刷完罪恶之核,然后完成以下区域(顺序不固定):要塞下层第三层,要塞下层第二 层(要塞下层第一层传送点出发),谴罪之塔第一层+亚瑞特巨坑一层,亚瑞特巨坑二层,杀戮战场(科斯克桥传送点出发)。整个过程8-9分钟,精英怪+哥布 林大约13-15组。只捡传奇和63级单手重型武器。开服至今,Alkaizer 游戏时间已经超过了1000小时。现在他的箱子里,一页是63级单手重型武器,剩下的两页和背包里全是打到的传奇。

  Alkaizer 使用的是常见的跑酷流野蛮人,但在方案上略有不同。他的装备组合也很强大。除了高属性的5件套不朽之王和戰神之刃等传奇级装备之外,追随者还配备了30%经验加成的李奧瑞克的印璽戒指。那么经过计算,头盔宝石31%的奖励 + 奈非天75% + 印玺30% = 136%的经验奖励。他从要塞地下刷一次只需要3-4分钟,经验大约有200-300万左右,而且不会停下来捡东西。这样的效率,难怪提升如此迅速。

  注意,他完全是一个人在进行游戏,并非使用机器人或利用游戏漏洞。暴雪称 Paragon 等级升到100所需要的时间和暗黑2升到99的时间差不多。玩过暗黑2的同学可以回想一下不停地Baal Run,大约3-4周可以升级到99。而 Alkaizer 则用行动证实了,Paragon 等级的确可以在3周内升满。

怕老公等级的领跑者 野蛮人Alkaizer

  让我们看看我们曾在论坛报道过的记录:

  8月23日 - 开服仅仅两天,他的 Paragon 等级就升到了24,并夺得了普通模式的全球第一。

  8月28日 - 整整一周过去了,他就攀升到了令人震惊的62级。、

  8月31日 - 76级,依旧稳坐全球第一。

  9月4日 - 昨天,我们看到了他已经到达了令人难以直视的93级!也就是仅仅两周左右的时间!

  9月5日 - 96级,并开始直播过程。

  9月6日 - 99级,全球第一名 Paragon 等级100的玩家即将诞生!

  其中,在 Diabloprogress 这个网站的追踪记录上,我们看到了一组有趣的分许数据(时间建立于9月1日)。

  Alkaizer 从76级升到81级只用了24小时(根据最后登出时间的标记来看)。

  他的账号击杀记录如下:

  - Lv76 精英击杀 68,556 生涯击杀 1,216,106

  - Lv81 精英击杀 71,787 生涯击杀 1,294,228

  也就是说他每天平均击杀78,122个普通怪和3,231个精英。

  或每小时击杀3,255个普通怪和134个精英。

  就在我们对这位玩家表以敬意的同时,我们建议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劳逸结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