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暴力吸血流武僧的经济型配置

凯恩之角  2012-08-15 14:37

  整体配置大概在1.5E左右,各个时期装备价格略有波动,而且这个也可能有RP问题,大家不用太较真,只是一个大概数目,下面给出所有装备的大概价钱,仅供参考:

  拳套:抓小明了,实际估计1000w左右

  匕首:抓小明了 ,实际估计1000w左右

  宝石:1400*2+700*2+70*4=4440w

  头盔:500w

  肩膀:400w

  胸甲:1000w

  腰带:600w

  护腕:700w(新更新的,之前用的带拾取距离和血球的才150w)

  裤子:400w

  鞋子:500w

  骷髅戒指:3000w

  黄戒指:300w项链:200w

  手套:400w

  合计:14440w(匕首拳套算实际估价),就算我RP比较好,估计大家也应该能再加5000w搞定这样的配置了。

  吸血流A3及格线:带女巫的情况下:600抗,6000甲,4w血,6wdps,至少5点吸血,其他根据个人情况微调,后面1.04版本可能要求会更低一些。

  因为一直RP不行,没出过什么值钱的东西,主要是靠AH起家的,现在AH东西也不好卖,所以整体配置尽量便宜,毕竟没一分钱都来得不容易。下面所以下一些非常规思路,通过这些非常规思路在尽可能少投入的情况下获得最大的效果。

  先说思路:

  1、尽量选择武僧专有的装备或者配装方式,最大化的减少竞争,提高装备的性价比,如选择拳套,选择单抗。

  2、尽可能避免选择目前主流大热的配装方式,这些大众的配装竞争激烈价格透明,不遇到小明难以获得便宜货。

  3、注意属性互补,在攻击装备上找防御属性,在防御装备上找攻击属性,这样效果是一样,但是花的价钱是少很多的。

  4、多元化平衡发展,尽量不要走极端,装备上不追求极限的属性,不仅仅把某种属性堆的非常高,而是平衡的把所有属性堆上去。

  5、不要认为条件达不到时某些属性是没有用的,所有属性都是有用的,只是是否值得而已。如低dps下吸血肯定是有用的,但是效果不如击回,而不是dps达不到吸血就一点用都没有。

  再说配装技巧:

  1、天人合一

  这个是武僧区别其他职业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单抗当全抗使用,那么最大的利用这个优势将可能投入较少收益较高。一共11件防具可以提供抗性,如果每件提供55抗,那么就可以提供600抗了,此时你可能会笑了,说这不可能,手套项链戒指什么的要兼顾抗性属性一定很难看,价格也是天价。是的,你说的没错,我只是希望尽量往这个方向走,不是绝对不堆全抗,我的方案是:先选单抗50以上其他属性较高的装备,选择到一半以后评估哪些装备要带全抗,然后最后几件装备带全抗,推荐顺序:胸甲裤子一般都单抗,头盔手套属性优先尽量带单抗,肩膀腰带鞋子必带全抗,护腕看情况配单抗或者全抗,后面还不够抗的话项链戒指上补。2、技能加成

  我们的目标是在能站稳的情况下尽可能提供高的dps输出,我认为用技能提供dps输出,比装备提供dps输出更划算,所以建议防御属性堆高一点,攻速堆高点,保证能全开攻击性技能,比如放弃闪避真言改用定罪,dps提升24%,如果回气够快能3秒不间断刷定罪,dps再提升24%,被动上如果能不用超绝、意志坚定、春哥等防御仅能,改用融会贯通又能再次提高8%。如果能保证每次开战的时候都能先致盲再开出劲风煞,劲风煞攻击至少提升30%,即整体dps提升15%左右,全部一起算算24%+24%+8%+15%=71%,试问需要花多少钱才能在武器上找回这些额外的dps?

  3、敏捷

  敏捷是个好东西,能提供dps、闪避、护甲,可以说敏捷是攻守兼备的属性,建议堆到2000左右。怎么堆,我建议是武器堆200敏捷,减轻防具上的压力。

  4、击回

  这个是目前大热的属性,也是大部分人主要的回血手段,但是只能从项链戒指和武器上堆,所以目前是基本最贵的一样属性了,我建议是放弃此项属性,选择以吸血为主,其他各种回血手段为辅的方式,降低成本。另外说一下,dps不高的时候可以在项链戒子和上适当堆一些击回做过渡,武器上就不要了,因为太贵了。

  5、武器的选择 选择700dps,双暴带吸血的武器,其他如敏捷、体能、精气凝聚有最好,及格线可以参照我的武器,估计1000w~2000w可以买到了。尽量选择拳套,首先攻速高,另外竞争少,最好不要选择低速武器,最后要在其他方面补偿的,最后下来不见得便宜。6、首饰的选择

  这个是重点,省钱的主要位置,按照前面武器的选择,双拳套仅手套上9攻速加成就能到1.74的攻速了,完全不需要在项链戒指上堆攻速,这可以省不少钱的。另外由于是双暴武器,爆伤也不需要项链戒指来刻意堆,需要堆的是:dps加成+敏捷+暴击。如果选择低dps武器高敏的话,大概情况是:20敏捷=5dsp=5爆伤=2攻速=1暴击

  7、最小物理加成(隐藏福利)

  这个是首饰上的属性,为什么再这里单独说呢,因为这是这个+1X最小攻击,这个属性会被2X~4X这种dsp加成属性覆盖,注意仅仅是显示上的覆盖,效果上是独立的,那么利用这个bug,我们可以获得超过首饰属性的dps加成,这个相当于是免费的(因为买家无法确认这个的存在)。如果项链戒指上都带隐藏的+15最小攻击,那么相当于+45最小攻击,即90点敏捷!本来2X~4X攻击加成 就比较便宜,现在再来隐藏福利,而且配合前面低dps武器的选择,使得这里的收益相当大。查找这个隐藏属性的方式是在搜索的时候搜索最小物理加成然后慢慢找带2X~4X攻击加成的首饰,这种比带隐藏属性,最划算的就是这样买骷髅戒指,相当于赚了30点敏捷,这个在骷髅戒指上相当于500w的代价啊。8、血球

  9 、 血球是非常屌丝的一个属性,价格非常便宜,但上你的dps上去后,能再短时间里打出血球的话,这个加血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当dps大于4w后,这个属性的效果可以达到300击回的效果,因为4wdps能保证一轮攻击大概8秒左右打出血球,喝下去后能加1w~2w的血量,而且dps越高效果约明显。

  10、精气凝聚,前面让用拳套,因为拳套1.4的攻速,而且带精气凝聚,在1.74的攻速下,带2点精气凝聚,可以保证每次开打都满气,而且三秒不间断刷定罪,能不间断刷定罪就意味着24%的额外加成,就是说2点精气凝聚可以提升24%的dsp,这个性价比也太高了吧?

  好了,就差不多这样了,最后总结一下:在满足带女巫的情况下:600抗,6000甲,4w血,6wdps,至少5点吸血, 的前提下,尽量选择选低dps属性饱满的高速武器(便宜),项链戒指找隐藏属性堆dps堆属性(便宜)、吸血血球精气凝聚都要(便宜),防御属性堆到保证能全开攻击技能(便宜),可以保证在A3顺畅mf,同时比一般6wdsp的配置攻击力和性价比都要高一些。

  整体配置达到吸血流的要求,而且避开击回、高dsp武器,多攻击属性戒指的高成本问题,带有血球凝精(跑速也没放弃)等属性, 保证高速跑图而且随时处于满精最佳状态,同时可以开完所有攻击性技能,获得相当高的dsp输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