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韩国排行持续下滑 跌出前十

暴雪  2012-08-07 09:51

  8月6日消息,韩国权威综合类游戏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AOS网游《英雄联盟》继续稳居第一,而《暗黑3》则在上周下滑出前十后,继续下降。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剑灵 》继续以明显优势位列排行榜前两位,由于《FIFA OL3》相关新闻于上周披露,《突袭OL》超越《FIFA OL2》升至排行榜第三。另外,《天堂》凭借周末活动超越《DNF》,位居排行榜第八名。

暗黑3暗黑3

  11-20位方面,《暗黑3》继续下滑,本周下跌3位,仅位居排行榜第14位,而由于其下降的原因,《CS OL》、《天堂2》和《魔兽世界》均有小幅上升,除此之外,《TERA》也下滑2位,即将跌出前20,游戏运营仅1年半,市场前景岌岌可危。

  21-30位方面,《A.V.A》继续强势反弹,本周上升3位,即将重新回到TOP 20的行列,而老牌舞蹈网游《劲舞团》也小幅度上升,巩固自己的排名。《Lost Saga》、《魔球魔球》等此前上升速度较快的游戏本周均有所下滑。

  31-40位方面,《艾尔之光》由于暑期更新断档导致游戏排名下降4位,而妹子网游《女王之刃》则上升6位,首度打入排行榜TOP 40,除此之外《洛奇 》凭借最新才能—人偶师的推出也有大幅度上升。

  40位之后的排行中,《成吉思汗OL》韩服本周上升最快,上升幅度达25位,另外《AIKA OL》和新上市的AOS网游《HON》也均有15位左右的名次上升。本周下滑最快的网游为《龙之谷》,另外《时空裂痕》也有大幅下滑,目前位列排行榜第82名,即将跌出TOP 1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