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深度创伤与秘法充能的深度研究

新浪游戏  2012-07-24 10:48

  总结法师现今的流派,发现法师目前面临的窘迫就是在风筝与临界质量中徘徊,要么就选临界质量站桩到底,要么不选临界风筝到底,这造成了法师玩法上得局限, 从临界质量上讲,只靠龙卷风与陨石最大化减CD效果的思路终究会限制住build的多样化。下面讲一下被遗忘的深度创伤。先看一段视频

  结论:

  1. 深度创伤刀刃的流血效果可触发暴击,可触发临界质量,可触发秘法充能。

  2. 只要判定流血暴击,那么后续都是暴击伤害,只是白字。

  3. 5层秘法充能增加75%非秘学技能伤害,这使得法师实际DPS远超面板DPS。

  4. 靠深度创伤激发的临界质量可以胜任在hit an run中对护甲以及控制技能的CD需求。

  5. 玩家可以根据深度创伤的特点选择更新颖的BUILD。

  6. 记住,因为流血效果不叠加,所以怪第一次收到的流血不暴击,那么后续再用创伤刀攻击不会获得暴击效果,这个打法是跑动每个怪都砍2刀,然后靠非秘学技能轰炸。

  7. 自从用了深度+充能+顺爆,哥布林没放走一个的有木有,除非钻入结群无敌金胖子堆里。

  结论:

  1. 武器流血效果可触发秘法充能,而且速度更快,并不需要近身幽光刃,可以选其他秘学技能

  2. 武器流血效果不能触发临界质量减少CD。

  3. 多少人遗忘了武器流血效果,在秘法充能被动下,有点IMB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