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
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
    栏目栏目
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
    栏目栏目
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人间  官方网站  专区编辑
斗神July晋升S级:实力还是有些不足
 太平洋游戏网2011-01-27 21:12

  斗神晋级到了S级联赛。赛后July表示自己实力还是不足,需要加强练习来提高自己。同时July也坦言星际2经常被一波带走,人族也非常的IMBA。


  Q:晋级S级联赛的感受?
  A:感觉晋级也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睡了很久之后刚睡醒,那种不舒服的感觉。

  Q:第一场ZvZ实力让我们非常失望
  A:我觉得只是开局被完克了。第二局我没犯什么错误,但是还是输了,感觉很懊恼。我觉得我输的很惨,如果再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再次和他交手。

  Q:第二场打的很激烈,但是你是以2比0拿下了比赛
  A:第二场比赛也不是打的很完美,而是打得非常胶着。这让我对自己很失望。我觉得不能再让大家失望了。

        

  Q:其实在联赛中你也没让大家看到眼前一亮的东西,很多期待你爆发的人现在都觉得很失望。
  A:感觉每次我的对手打得都和我预计地完全不同。我觉得还是我实力有很大不足。到现在我只是输给神族,但是最近输给人族和虫族是我第一次输给人族跟虫族。我觉得我得加强练习了。

  Q:下赛季目标是?
  A:我觉得必须要抓紧时间让自己实力提升一个档次。既然从A级联赛晋级到了S级联赛,我必须要一步一步往上走。

  Q:你觉得现在你最缺乏的是什么?
  A:我不觉得我现在打的不好。星际争霸2经常会一波被带走,和星际1不同,基本处于劣势的话很难再扳回来。地图也是,还有种族上来说人族太IMBA。不过练习才是王道。

  Q:很多转型星际2的选手成绩都很好,是不是很羡慕他们?
  A:不会。因为他们都没拿到冠军。虽然我现在成绩是没他们好,但是我已经晋级到了S级联赛,所以我觉得现在开始我们的起点是一样的。

  Q:想和谁交手?
  A:肯定是Kyrix,输给Bleach的时候没这么对自己失望过,但是这次我真的很失望。希望下次我能报仇雪恨。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选手们。


评论
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