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
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
    栏目栏目
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
    栏目栏目
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人间  官方网站  专区编辑
Check:性格太温顺的人不能打虫族
 太平洋游戏网2011-01-27 21:11

  守住了S级后,Check表示自己特意训练了ZvZ于是能顺利胜出。在其他的闲聊中,Check表示虫族选手不喜欢共享战术,或许导致了S级联赛中虫族数量较少。此外Check表示自己的实力不足,于是一直没成绩。对于自己的天敌Rainbow,Check选择了避而不谈,最后向队友枪兵王送上了祝福。

  Q:留在S级联赛的感受?
  A:ZvZ我没什么信心,所以就练了ZvZ,可能这是我今天能留在S级联赛的关键所在。

  Q:第一局你是什么时候知道oGscezanne的战术的?你觉得要是毒爆虫战术成功的话会对比赛结果有影响吗?
  A:农民侦查就知道了对手战术。就算毒爆虫战术成功我也无所谓,对比赛结果是没有影响的。

  Q:第二局放了大招。
  A:这是我在战网偶尔用的战术。感觉上今天会成功,加上对手是速开矿,就用了大招。

  Q:GSL你一直在参加,但是成绩一直不怎么好。
  A:还是怪我实力不足,此外地图运气也不好。不过我觉得这种都可以用自己实力克服,所以我还是要继续努力。

  Q:Prime队员们现在都在一个个晋级。
  A:最近战队状态不怎么好,希望今天能成为一个契机,让我们战队重新崛起。

  Q:你是最具代表性的哭着说虫族穷的选手。
  A:性格太温顺的人是不能打虫族的。

  Q:你觉得虫族那一部分最难?
  A:根据出生点位有很多不同,地图也不好。比起种族平衡还是地图平衡问题很大。

  Q:S级联赛中虫族人数很少,你们虫族选手们是不是该开个会商量一下办法?
  A:我觉得虫族选手们不会喜欢共享战术。别的选手我不知道,至少我是(笑)

  Q:下赛季目标是?
  A:我不想再打升降级比赛了,暂时目标定位16强。之后再改为冠军。

  Q:有想交手的选手吗?Rainbow怎么样?
  A:还行吧…(笑)。不过我还是希望比赛还是打得轻松一些。

  注:GSL2010年,Rainbow堪称Check克星,几乎每次交手都是Rainbow取胜。

  Q:最后想说的话?
  A:希望枪兵王能好好练习,拿到最后冠军。也希望我们赞助商也能越来越好,今天的亚洲杯韩国也能取胜。


评论
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