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
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专区首页故事背景操作指南人物职业
    栏目栏目
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
    栏目栏目
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内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人间  官方网站  专区编辑
Lyn晋升S级:要和Moon一起在S级联赛
 新浪游戏2011-01-26 20:43

  在击败了PoltPrime之后,Lyn直接晋级了GSL2011年度二月赛的S级联赛。赛后这位魔兽3的美兽王表示自己很庆幸是在A级联赛起步,并表示希望在S级联赛遇到MC这样的神族,因为自己的TvP很弱,急需提升自己的实力。Lyn也对25日出战升降赛的队友Moon送上了祝福。

  Q:晋级S级联赛的感觉?
  A:在A级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在担心我能不能晋级。今天的比赛我没想到我居然能以2比0轻松取胜。其实我用的是TvZ的战术,只是觉得对手好像打的非常不顺。

  Q:今天展现了你的微操。
  A:还是有不少小失误,只是没被OB看到而已,每次都是比预期晚那么一点点。

  Q:在TvT你也用了枪兵战术,是为什么。
  A:最近枪兵战术才是趋势。而且最近人族我发现基本都是要攒到一定兵力才出门,所以我就选择速开2矿战术。

  Q:A级联赛没能夺冠,是不是很遗憾?
  A:奖金也差不多,而且已经确定能打升降级比赛了,所以我没什么遗憾的。

  Q:好像经过这次A级比赛比赛你的进步很大?
  A:我很庆幸我是在A级联赛起步。如果我在S级联赛起步的话可能不会进步,反而会退步的。而且练习室显示器HZ和比赛的显示器HZ完全不同。练习室的是120HZ的显示器,而比赛时的是60HZ的显示器,导致我操作失误很多。后来我才发现这一点,将练习室电脑显示器换了,也慢慢熟悉了起来。

  Q:你希望在S级联赛碰到谁?
  A:我的TvP很弱。所以我希望能碰到神族。这样我才能有进步,我觉得第一神族是MC。同时,我不觉得我不能赢他,只要好好练习,我也是有可能战胜他的。重要的不是为了夺冠挑对手,而是要提升自己的实力。

  Q:你觉得Moon会怎么样?
  A:输掉一局的话就会很难。最近他非常努力练习但是还是输多赢少。不过我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绩。

  Q:Soccer最近怎么过?
  A:他的PvT确实很强。我没见过他打到后期输的。不过他的PvZ还是得多练练。

  Q:S级联赛的目标是?
  A:我觉得只要能晋级16强就可以了。不久之后可能会是提升实力夺冠,但是现在最急的还是要晋级16强。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选手们。


评论
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设计公司:韩国设计公司:韩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