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轩辕剑伍

 

轩辕剑历代游戏男女主角评选

  陈靖仇、雪儿、姬良,水镜、桓远之、车芸……每当想到这些熟悉的名字,广大游戏玩家的思绪是不是又回到了轩辕剑的世界,回想起属于这些游戏人物各自的精彩故事。转瞬间,《轩辕剑》系列游戏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15个年头,它带给中国广大的游戏玩家太多的欢笑与快乐。

  现在,台湾大宇公司再度重拳出击,推出以中国最古老的神话奇书-《山海经》中的山海界为故事背景的《轩辕剑》系列游戏最新力作-《轩辕剑伍》,在这款最新的游戏中,玩家们将全新地领略到《山海经》这部神话奇书的独特魅力,并亲自体会发生在山海界中各种神乎其神的古老传说。

  同时,为了回报广大游戏玩家长期以来对《轩辕剑》系列游戏的大力支持,重温《轩辕剑》历代游戏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时光,《轩辕剑伍》的发行公司-北京寰宇之星公司与新浪网游戏频道将联合举办主题为“轩辕经典任评说”-轩辕剑系列游戏经典男女主角评选活动,所有玩家只要通过新浪网“轩辕剑伍”游戏专区登录参加此项评选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包括GBA SP游戏机,128MB计算机闪存,游戏标准版在内的多重奖品。面对如此诱惑,我们还等什么呢?赶快来投票吧,选出你心中的最爱,赢取你心仪的大奖!


  点击进入 轩辕剑伍 专区



一等奖一名
GBA SP游戏机


二等奖三名
128MB计算机闪存

三等奖六名
轩辕剑伍游戏标准版一套

  本次评选活动将请广大玩家评选出在你心中,《轩辕剑》系列游戏历代经典游戏人物中,谁是你心目中的轩辕剑游戏最佳男女主角。

  活动时间:2006年8月11日至9月7日


 轩辕剑伍

轩辕剑伍女主角 夏柔
轩辕剑伍男主角 陆承轩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苍之涛男主角 桓远之
苍之涛女主角 嬴诗
苍之涛女主角 车芸


 轩辕剑肆

轩辕剑肆男主角 姬良
轩辕剑肆女主角 水镜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

天之痕男主角 陈靖仇
天之痕女主角 拓跋玉儿
天之痕女主角 小雪


 轩辕剑叁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女主角 薇达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男主角 赛特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女主角 妮可
 


 轩辕剑外传:枫之舞

轩辕剑外传-枫之舞女主角 纹锦
轩辕剑外传-枫之舞男主角 辅子彻
 


 轩辕剑壹、贰

轩辕剑壹、贰女主角 江如红
轩辕剑壹、贰男主角 何然

  请所有玩家在进行人物评选的同时,按要求详细填写好的个人信息,以便于评委日后的确认工作。最终的获奖玩家将由寰宇公司工作人员抽取选出。参与者应真实提交个人数据及联络方式,以便主办方联络;个人数据以及联络方式不完整或有误的视作放弃评选资格。


姓名: *
年龄: *
电话: *
E-Mail: *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身份证号码: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