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海盗》全新的“采掘”更新将于7月4日推出

2023-07-0211:40:11来源:新浪游戏

  发行商 Team17 Digital和开发商 Small Impact Games今天宣布了Steam抢先体验射击游戏《星际海盗》的第三个免费主要内容更新。“采掘”更新将于7月4日推出,此次更新引入了一个全新的袭击任务,袭击对象是一艘捕捉途径的小行星并提取其宝贵资源的工业采矿船。玩家将在其庞大的钢铁内部火线交锋,然后潜入它的深处,在建在中空小行星上的迷宫般的洞穴系统中掠夺新装备。

  《星际海盗》的 “采掘”更新还引入了一个全新的Boss——典狱长,他是一位可怕的敌人,玩家可在游戏的刑罚殖民地袭击中的一个锁着的安全屋里找到他。典狱长由私人卫兵保护,配备了Jackhammer霰弹枪、重型盾牌和典狱长防暴头盔在内的可掠夺装备——这是迄今为止游戏中最高级别的防具——典狱长是一个残酷无情的对手,需要玩家使用他们所有的精准度和狡黠的策略来击败他。

  目前在Steam上购买《星际海盗》,可享受20%的折扣,该优惠于7月13日结束。欲了解“采掘”更新中增加和改变的完整列表,请访问官方《星际海盗》开发者博客。

  关于开发商Small Impact GamesSmall Impact Game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独立开发工作室。该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综合行业经验,包括来自Codemasters、Headstrong Games、Electronic Arts和Rocksteady Studios等著名开发和发行机构的校友。该团队在多平台上开展了大量的项目,包括移动端、游戏机、PC以及VR。它的下一个作品是即将推出的战术性掠夺射击游戏《星际海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rauders.game。

  关于开发商Team17 Digital

  Team17 Digital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视频游戏标签,以及世界各地开发商的创意伙伴。作为2018年在AIM上市的Team17 Group plc的一部分,Team17 Digital拥有120多部作品,并充分概述了独立游戏的精神。Team17 Digital屡获殊荣和被提名的内部品牌包括《人间地狱》、《和朋友来场高尔夫》、《逃脱者》和标志性的《百战天虫》系列,以及其游戏品牌合作伙伴的作品,包括获奖的游戏《渎神》、《格雷克大冒险:阿祖尔的回忆》和《胡闹厨房》系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am17.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