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大富翁》1-4代上架Steam 7月末发售

2022-07-1810:50:0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大宇资讯旗下经典游戏系列《大富翁》1-4代已上架Steam,游戏将于7月末发售,支持繁体中文与本地多人,游戏售价暂未公开。

  《典藏大富翁》

  《典藏大富翁》将于7月29日发售,包含《大富翁》《大富翁2》《大富翁3》。1989年大宇将大富翁桌游搬上计算机屏幕,首次发布了《大富翁》作品。而后几十年间,《大富翁》系列逐渐成为华语地区脍炙人口的休闲游戏。

  《大富翁1》

  大富翁第一代为黑白画面,玩法与桌游相同,为在地图上设法购得最多的土地资产、以获得最佳成绩。角色将靠着投掷骰子后的点数来移动距离,玩家可决定是否购买所经过的土地以增加个人的游戏资产。《大富翁》中还设计了股票、期货等投资买卖内容。作品里的游戏地图是以台北市为背景,另提供包含‘阿土伯’在内的8名不同角色让玩家选择。

  《大富翁2》

  《大富翁2》与前代相比之下增加了能引发各种效果的卡片道具,或是一些会随机附着在游戏人物上、能产生获得或亏损金额的神祇角色,以及在关卡地图中穿插额外的博奕小游戏等。

  在单人模式中玩家要操控游戏角色为前作‘阿土伯’的孙子‘阿土仔’。玩家必须让阿土仔能在‘台湾’、‘香港’及‘大富翁城’三种场地闯关成功,才能达成结局。在多人模式中则可任一选择台湾、香港、大富翁城场地进行游戏,亦可以选择阿土仔外的七名角色,但只限于各个区域使用。而在往后大富翁系列里担任要角的‘孙小美’、‘钱夫人’等游戏人物也在此作品首次登场。

  《大富翁3》

  单人模式玩家选择一个人物当游戏角色,必须在全部3个地图闯关成功,才能得到结局画面。多人模式可任选地图进行游戏,人物选择上限为6人。如果玩家不足4人,则会由计算机补足人数到4人为止。本作保留了前一代的孙小美、钱夫人、阿土(仔)三位原有的角色,并新增了珍妮弗、石桥贵子、玛格丽特、林娇娇、金凯子、安德烈、白瑞德、小丹尼、沙隆巴斯等九位全新加入的角色。

  《大富翁3》是大富翁系列中首次加入道具系统的作品,包括了可以被玩家自由使用的道具以及专卖道具的商店,玩家若持有点券,即可进入商店购买道具,商店道具有定时炸弹、飞弹、机器娃娃、遥控骰子、路障、汽车、机车、地雷等8种道具可以持点卷购买,而这些道具能否被妥善运用,一定程度上左右了玩家累积财富的速度。

  《大富翁4》

  《大富翁4》将于7月28日发售。是大宇资讯于1998年发行的回合制桌上游戏,已经推出便广受欢迎。玩家在游玩时,除可购买土地、股票外,还可投资公司、参加拍卖,过足富豪瘾。游戏支持单人、多人游玩,玩家既可以与计算机AI角色一同游玩自得其乐,也可和二三好友一起,来一局富豪间的财富PK。

  游戏特色:

  坐骑升级 乐趣多多

  路人状态时只有一颗骰子,使用机车时最多可用两颗,汽车则最多可同时掷三颗骰子前进。除路人状态外,骰子数量可任意切换。

  积极投资不动产

  购得空地后,可逐层加建,最高五层。有普通地块与高级地块,普通地块可改建成连锁店(全地图相连);高级地块有五种建筑选择,分别有公园(1层)、商场(5层)、旅馆(5层)、加油站(1层)、研究所(5层)。

  股票市场更拟真

  股票系统是大富翁4最大的变革之一,大宇在大富翁4中舍弃了以往采取的地图股市点买卖,转变为全实时的买卖,而且特有的涨停、跌停买进卖出特别设计。

  出任公司董事长

  大富翁4延续了前作大富翁3的公司负责人系统,除了持股数最高就能自动成为董事长以外,也有许多新闻事件因此围绕着。大富翁4的公司众多,包括了保险、机场、建筑、计算机、石油等产业,而且比起前作有了更多的功能,不再只是一个付钱了事的地图单位,玩家付款后将会纳入公司盈余,盈余将统一于每月15日发放给各公司的股东们,当然公司赔钱时也会向股东们索取负额盈余。

  欢乐小游戏

  《大富翁4》中共计有3种小游戏——七彩气球、喜从天降与企鹅挖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