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报告称21年Steam每月有260万首次购买者

2022-03-1012:02:22来源:新浪游戏

  昨天(3 月 9 日) Valve 发布了一份新报告,称在 2021 年每个月,Steam 有 260 万首次购买者。

  该公司在其 Steam 2021 年回顾中表示,该平台的消费者支出与 2020 年相比增长了 27%。

  该报告还提供了 Steam 各自销售活动的一些收入数据。

  去年的夏季特卖活动让游戏创作者获得的收入比 2020 年同期的收入高出 13%。在 Steam 的 2021 年冬季特卖中,14 天内有 230 万消费者首次在该平台上购买游戏。

  而在 2021 新品节中,玩家愿望单数量到达了之前的 22 倍。

  除了消费信息外,该报告还提供了对玩游戏时间的洞察。Valve 表示,2021 年人们在 Steam 上花费了近 380 亿小时的游戏时间,与 2020 年相比增加了 21%。

  除此之外,该回顾也介绍了“远程畅玩”功能以及最近推出的“远程同乐”功能的使用频率。该功能让支持本地多人模式的游戏可以在线上与其他人一起游玩,甚至不需要 Steam 账号。Valve 指出,在“远程同乐”推出后,共享的游戏会话占到了所有“远程畅玩”会话的 3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