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弹吧僵尸》今日发售!弹珠弹不停,僵尸满天飞!

2022-03-0314:45:00来源:新浪游戏

  在由发行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Zing Games工作室今天在PC和任天堂Switch上推出的疯狂的塔防游戏--结合弹球游戏的《滚弹吧僵尸》(Zombie Rollerz: Pinball Heroes)中,不仅有僵尸头,还有四处飞的弹珠。四个世界等待着玩家将他们从僵尸瘟疫中解放出来,由于有类似肉鸽的元素,每一局游戏都独一无二。

  预告片展示了快节奏的弹球动作: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51980916

  在《滚弹吧僵尸》(Zombie Rollerz: Pinball Heroes)中,玩家必须在这个巧妙地融合了弹球和点防御的游戏中,通过射击、猛击和砸碎成群的可爱、呆萌的僵尸。有10个不同的英雄供玩家选择,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对付即将到来的僵尸群,玩家需要面对11个史诗BOSS。为了拿下这些人,技能是他们唯一可以依靠的东西,当然弹球的精确性和谨慎的能力管理是必须的!

  有数百种有用的力量和物品可以被发现和解锁。为了找到它们,玩家必须穿越四个世界,等待通过世界地图进行探索。随机生成确保没有一个游戏是相同的,而如果要在这些世界中摆脱猖獗的僵尸--弹球风格,即兴创作和适应是游戏的名称。

  特点:

  • 通过在卡通世界中的弹球来对抗50种不同类型的可爱的僵尸
  • 经典弹球和僵尸防御的混搭,令人爱不释手
  • 史诗般的僵尸BOSS战将考验你的技巧
  • 随机生成4个不同的世界,确保没有一局游戏是相同的。
  • 超过300种饰品和技能供你解锁,包括传奇人物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在Steam和Nintendo eShop查看该游戏

  关于开发商Zing Games

  Zing Game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游戏开发商,总部位于芝加哥。它是由业内资深人士建立的,旨在创造多平台的原创游戏。该团队已经开发并发布了几款成功的游戏,例如《Mr。 Runner》系列和《滚弹吧僵尸》系列,这些游戏在全球范围内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