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点医院 快速恢复DLC》将于3月16日正式推出

2022-03-0211:28:46来源:新浪游戏

  双点县的民众们需要紧急医疗救助, 但传统的救护方式已无法满足今日的医疗险情需求。 SEGA Europe Limited 及 Two Point Studios™ Limited 正式公布, Two Point Hospital™最新扩展内容“快速恢复”将于 2022 年 3 月 16 日 “前来救援”。现可在Steam以及Microsoft Store预购 “快速恢复”PC 版, 现可享 10%折扣优惠,截至 2022 年 3 月 16 日。

  《Two Point Hospital:快速恢复》将为玩家提供精彩刺激的全新游戏模式, 玩家可全权指挥适用于所 有紧急情况的另类创新型救护车车队。玩家可借由全新的 “派遣”按钮接收事故通知。玩家需通过指挥 其规模不断壮大、不断精进的救护车战队, 在双点县各处将病人送往医院。与此同时,还要治愈病人。

  竞赛在双点县各个新老地点展开——从冷风嗖嗖的尖点山到佩博里岛的热带岛屿。各家医院将争先恐 后地接收病患。为求更好的服务质量, 派遣崭新的如大块头医疗救护车等陆路救护车, 或是避开堵塞的 交通派遣空运机将病人送到安全的地方。在与竞争医院的竞赛中, 请务必加足马力,因为他们也有自己 先进的救护车车队。在这个行业中, 速度就是效益!

  《Two Point Hospital: 快速恢复》将新增三处地点以及三个配有完整动画的新治疗室。探索 19 种全 新疾病(其中 6 种为视觉系疾病), 如云下症、蜂巢脑及雪球症。使用蜂蜜收集器等全新治疗仪器治愈 病人。全新扩展内容含有各种新颖的物品, 如救护车赛道、彩虹拱门、鸭子垃圾桶等等!

  查看所有关于《Two Point Hospital》的资讯, 请前往 www.twopointhospital.com订阅 Hospital

  Pass 新闻,你将获得热门游戏物品——黄金卫生间套装。

  关于 Two Point Studios Limited:

  Two Point Studios Limited 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英国游戏开发商,总部位于英国的萨里郡法纳姆。 Two Point Studios 的团 队规模虽小, 参与开发了一些游戏界广为人知的游戏,例如《Fable》和《Black and White》。凭借这些经

  验, Two Point Studios 于2018年8月在 PC 上推出了全新模拟游戏《Two Point Hospital》。关于 Two Point Studios 的更多

  信息,请访问www.twopointstudios.com。

  关于 SEGA Europe Limited:

  SEGA Europe Limited 是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 SEGA CORPORATION 的欧洲分销部门, 也是家居内外的互动娱乐的全球领导 者。该公司为各种硬件平台开发和分销互动娱乐软件产品,包括个人电脑、无线设备,以及 Nintendo、 Microsoft 和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Europe 开发的主机。 SEGA 全资拥有游戏开发工作室 Two Point Studios、 Creative Assembly、

  Relic Entertainment、 Amplitude Studios、 Sports Interactive 和 HARDlight。 SEGA Europe 的网站位于www.sega.co.u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