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之欲:M 版》现已登录STEAM和GOG

2022-02-1510:28:40来源:新浪游戏

  《即将推出的‘辅导级’版本的第一人称洛夫克拉夫特画风生存恐怖游戏《世外之欲:M 版》,刚刚登陆Steam和GOG.com!2021年上市的该游戏辅导级版在72小时内就收回了成本,并迅速成为热象级游戏。游戏M版现已登陆Steam、GOG和GeForce Now,售价为人民币62元,同时还有10%的优惠活动!希望玩家们前来支持首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世外之欲》。

  《世外之欲:M 版》是一款第一人称洛夫克拉夫特画风生存恐怖游戏,其精美的视效受到吉格和贝克辛斯基的启发。游戏在探索、战斗、潜行、解谜和与NPC互动等不同的玩法中讲述了一个黑暗十足、扣人心弦的故事。

  你是维克多·霍洛威(Victor Holloway),一个饱经罪恶之地幻觉所折磨的古董商。在你所幻觉的世界里痛苦和快乐没有区别。为了解开梦境的真正含义,你加入了神秘的迷魂教。

  什么是‘M 版’?

  The M Edition is the same game tastefully tailored for a wider audience。 M stands for the new Mature rating, but also for the many motifs of the Lust universe。 The omnipresent Mystery, the iconic Masks, and overwhelming Madness。

  M版是同样的游戏,为更多的观众进行了格调化的定制。M代表新的‘成熟’(Mature)等级,但也代表《世外之欲》宇宙的许多主题。无处不在的神秘感(Mystery),标志性的面具(Mask),和压倒性的疯狂(Madness)。

  游戏特色

  • 全球玩家喜爱的洛夫克拉夫特画风恐惧游戏的全新版本
  • 专注于受人喜爱的故事和游戏性,减少令人惊恐的内容
  • 从一个邪教成员的角度讲述的故事
  • 使用生存恐怖机制进行奔跑、躲藏、偷袭或战斗
  • 游戏背景和风格受到洛夫克拉夫特、吉格和贝克辛斯基作品的启发
  • 有意义性的选择和类RPG的进展元素
  • 测试你的智慧解开令人费解的谜题
  • 音效取自时代性废弃建筑

  上市优惠和捆绑优惠

  《世外之欲:M 版》于2022年2月10日登陆Steam、GOG.com和GeForce Now,售价为人民币62元,同时还有10%的上市优惠活动。

  为庆祝游戏发行,游戏还将与众多热门游戏进行额外15%折扣的捆绑销售!

  • 《疯狂之月》
  • 《Chernobylite》
  • 《加油站模拟器》
  • 《骇游侠探》
  • 《吸血鬼:纽约同僚》
  • 《心魔》
  • 《魅魔》
  • 《黑暗的欲望》

  捆绑销售的折扣与《世外之欲:M 版》的折扣和其他游戏的促销活动叠加。

  《世外之欲:M 版》

  《世外之欲:M 版》的STEAM专页:Lust from Beyond: M Edition on Steam (steampowered.com)

  《世外之欲:M 版》的GOG专页:Lust from Beyond: M Edition on GOG.com

  游戏官网:http://lustfrombeyond.com/

  关于Movie Games

  Movie Games是一家波兰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在华沙证券交易所的另类投资市场NewConnect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波兰华沙,并在波兰一些城市设有办公室。

  Movie Games由在金融、游戏和媒体领域有经验的游戏爱好者所创立。公司结合了行业新进人才和资深老手,包括《巫师》的主要开发者马切伊·米昂西克(Maciej Miąsik)和《战神》的创造者大卫·贾菲(David Jaffe)。

  Movie Games的游戏包括冒险游戏(《心魔》《黑暗的欲望》《世外之欲》)和模拟游戏(如《飞机维修技师模拟器》、《流言终结者:疯狂实验模拟器》和 《阿拉斯加卡车模拟》)。

  2021年,Movie Games与制作和后制公司Platige Image一起成立了专注于制作AA角色扮演游戏的独立游戏开发公司——Image Gam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