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 80 年代启发的海底科幻恐怖游戏今天在 Steam上推出抢先体验

2022-01-2511:56:03来源:新浪游戏

  在Steam上最令人期待的游戏之一,探索废弃的研究设施和充满恐怖的阴森洞穴

  80年代恐怖片的爱好者们,欢呼吧!今天,由波兰单人工作室Cogwheel Software开发的科幻惊悚片《幽闭深渊》进入了Steam平台的抢先体验,并将侦察任务送入一个幽闭的研究机构,那里潜藏着无名的恐怖。玩家必须用各种小工具武装起来,独自探险或在特殊的合作任务中探索黑暗、废弃的深处。在抢先体验阶段,《幽闭深渊》将会持续优化和更新新内容。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有将近20万人添加了愿望单。

  抢先体验中字宣传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a411m767?spm_id_from=333.999.0.0

  在《幽闭深渊》中,玩家将探索一个巨大的海洋下研究和采矿设施,在一个充满动作冒险元素、神秘和危险的2D游戏世界中,居住着栩栩如生的外来生物。他们必须指挥他们的团队成员,找出在废弃的走廊和洞穴中发生的事情,揭开一个黑暗的科幻恐怖之谜,其灵感来自80年代和90年代的经典电影。

  为了探索深处并找到失踪的研究人员,救援队有各种工具可供他们使用。学习掌握抓钩以避免坠落死亡或撞伤头部,使用无人机扫描巨大的洞穴系统,操作重型机械探索研究站的新区域,用爆破弹炸开新洞穴。在危险的陷阱和外星人的巢穴中射击或潜行,同时准备好死亡吧,不计其数的死亡。

  玩家不必把所有时间都花在深海里。他们可以通过本地多人游戏或Steam远程游戏功能,在挑战模式下与朋友一起完成特定任务。在线合作功能将在抢先体验阶段添加。

  特点

  • 扣人心弦的、粗暴的科幻故事。故事向80年代和90年代的许多经典游戏和电影致敬,如《外星人》、《另一个世界的东西》和第一部《半条命》游戏。
  • 一个工具库--从抓钩和扫描器到无人机、武器和重型机械。
  • 故事模式中超过20小时的游戏时间(将在游戏的抢先体验阶段开发完毕)。
  • 挑战模式,进行更深入的冒险。
  • 本地合作模式(在线合作模式将在游戏的抢先体验期间推出)。

  游戏的更新路线图也已公布:

  关于Daedalic Entertainment(发行商)

  Daedalic Entertainment为所有平台发布和开发高质量的游戏。该公司拥有多样化的高质量游戏阵容,包括经典冒险游戏、RPG游戏以及战略和多人游戏。Daedalic拥有50多名员工,目前正在开发新的创新游戏阵容,涉及主机、PC和移动端。

  关于Cogwheel Softwar(开发商)

  Cogwheel Software是一家位于波兰的单人开发工作室,由Łukasz Kałuski创立。他热衷于老式科幻和恐怖电影,旨在通过《隐藏的深渊》将同样的氛围带到视频游戏的世界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