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 两位君主:北欧之地全平台发售,继续你的征途

2021-11-1922:08:37来源:新浪游戏

  挪威乐队Kalandra创作的大气磅礴的原声带和音乐视频完善了完整的北欧大陆体验

  来自瑞典的冒险独立出版商Raw Fury和开发商Stumpy🐙Squid很高兴地宣布,《王国 两位君主:北欧之地》(Kingdom Two Crowns: Norse Lands)现在已经发售。《北欧之地》是获奖的《王国 两位君主》有史以来的第一个高级扩展包,可以在PC、Xbox One、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4、PlayStation®5和Nintendo Switch™,以及Android和iOS上体验。

  宣传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64352785

  为了给游戏迷和有抱负的维京人提供完美的体验,挪威乐队Kalandra为《王国 两位君主:北欧之地》创作了独特的原声音乐。北欧大陆》的独特配乐。此外,该乐队将他们的最新歌曲《我的王国》完全献给了《王国》系列。

  “当Raw Fury联系我们为《北欧大陆》制作音乐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作为90年代的孩子,游戏是我们所有的人一起长大的东西,” Kalandra乐队在谈到《王国 两位君主:北欧之地》的合作时说。“因此,能够为《北欧大陆》的音乐氛围配乐,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具有挑战性的过程。我们希望你们能像我们为之作曲一样,享受这个游戏和它的音乐之旅。”

  《王国 两位君主:北欧之地》的灵感主要来自丰富的北欧文化和神话传说。这个高级扩展通过增加内容、游戏功能和新的挑战,丰富了《王国 两位君主》已经很广泛的世界。在《北欧之地》中,玩家将建立他们的王国,保卫它,探索世界,并进行征服。为了面对新的强大的敌人,玩家将释放来自北欧诸神的力量--为了获得这些力量,他们将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难题。

  《北欧之地》是《王国 两位君主》的第一个高级扩展,包括新的功能和从未见过的内容,从谜题到新的图形。凭借其生活质量的增加和全新的挑战,《北欧之地》的范围将吸引经验丰富的王国玩家和新来者。

  游戏特色:

  • 坐在强大的北欧骏马之上,挥舞着北欧诸神的力量--如果你敢于找到并挥舞它们的话。
  • 新单位,如强大的野蛮人,一个非凡的战士。他将为你战斗,不惜一切代价击退贪婪者。
  • 为了瓦尔哈拉! 所有公民,无论是农民、先锋队、农夫、弓箭手还是建筑工人,都是合适的战士。他们将保卫你的王国,直到最后。
  • 新的天气效果反映了北方的严酷。你将体验到北欧土地的美丽和无情,感受到寒冷的冬天。
  • 以新的贪婪形式出现的新敌人在北欧大地等待着你去打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