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历在目》现已发售 全靠眨眼操作的令人叹泣的情感叙事体验

2021-04-0815:22:06来源:新浪游戏

  屡获殊荣的独立游戏开发商GoodbyeWorld Games与发行商Skybound Games宣布,情感叙事冒险游戏《历历在目》将在2021年4月8日登陆PC,售价9.99美元。

  游戏自带中文!除中文外还包括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和日语。玩家们现在就可以在Steam和Epic游戏商店购买该游戏 。

  Steam页面链接: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82430/Before_Your_Eyes/

  Epic游戏商店链接: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en-US/p/before-your-eyes

  在《历历在目》这款游戏中,玩家发现自己与 “摆渡人 “相伴,其任务是找到那些有着不平凡生活的灵魂,并将他们带到来世。在驶向最终目的地的过程中,角色的一生历历在目,玩家需要反思他们做出的有意义的选择,反思那些定义自身存在的时刻。

  游戏内所有关键操作都是通过现实中玩家的眼睛来控制的。利用摄像头,玩家的眼神和眨眼将推动《历历在目》的叙事之旅。从字面上看,玩家通过角色的眼睛体验游戏中的事件,能够查看每一段记忆,并控制整个故事中的重要选择。人们常说生命在眨眼间流逝,而《《历历在目》旨在以一种有机而真实的方式捕捉这种体验,让玩家沉浸在故事中。

  《历历在目》通过其创新的故事讲述方式——眨眼交互!能够将玩家带入前所未有的故事体验。通过突破性的控制方式,《历历在目》是一场沉浸式的情感冒险,在玩家与摆渡人的旅程结束后,一定会在玩家心中找到一席之地,并长久地陪伴他们。

  有关《历历在目》的其他新闻,可以前往Steam 页面或关注游戏媒体: Twitter,Facebook,Discord以及 YouTube。

  开发者想说的:

  Goodbye World Games的创始人兼工作室总监Will Hellwarth说:“终于能把《历历在目》展现给玩家了!我对我们的游戏非常有信心,也希望玩家们能冒险尝试一下不同的东西。我们保证它和其他游戏是不一样的。”

  开发团队介绍GoodbyeWorld Games

  GoodbyeWorld Games是一个屡获殊荣的独立游戏制作团队,总部位于洛杉矶。其第一个项目《Close Your》曾获得Indiecade开发者选择奖(2014年)和IGF最佳学生游戏奖(2015年)。其首个长篇游戏《历历在目》将于2021年4月发布,由Skybound Games发行。《历历在目》代表了目前由Will Hellwarth(创始人、工作室总监)、Graham Parkes(主笔、创意总监)、Oliver Lewin(游戏总监、作曲家)、Bela Messex(首席设计师)、Richard Beare(首席工程师)、Hana Lee(艺术家)、Brieyh‘leai Simmons(3D艺术家)和Dillon Terry(音频主创、作曲家)组成的天才核心团队的作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