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8总监:玩家能想到的最大意外正等着伊森

2021-03-0222:49:51来源:新浪游戏

  再过两个多月,《生化危机》的粉丝们将再次跟随《生化危机7》主角伊森·温特斯体验新的冒险。在《生化危机8》中,伊森开始与他的妻子米娅和女儿罗斯玛丽平静地在东欧生活,然而克里斯出现绑架了罗斯玛丽,迫使伊森追逐克里斯进入了游戏中的核心区域:村庄。

  在最新一期《EDGE》杂志(2021年4月,第356期)中,《生化危机8》总监佐藤盛正开玩笑表示,粉丝们可以期待在完整版游戏中看到巨大意外事件在等着伊森;

  佐藤表示:“在游戏中,你能想到的最大意外在等待着伊森温特斯。具体是什么还请拭目以待!”

  佐藤还透露,团队有些开发者想要让本作回归传统的第三人称视角,但他坚持让《生化危机8》还是成为第一人称游戏。

  “最初团队中有一些人认为第三人称视角可能会带来不同的战斗体验,但我认为第一人称视角能够让我们表达伊森温特斯剧情中近距离的那种个人恐惧和绝望感。”

  显然《生化危机8》将会呈现出许多恐怖/惊悚时刻,而这些时刻在第一人称视角下将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如你所知,《生化危机》系列的核心主题之一就是恐怖或恐惧,我只是想提醒你,不要把你所看到的任何东西当成是可以放松的恐怖内容!游戏中有许多紧张和恐怖的场景,但我们选择让玩家自己去体验。”

  《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在PC、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S|X上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