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橄榄镇》可离婚和复婚 孩子会直接消失

2021-03-0216:03:0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一些玩家发现《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居然存在离婚系统,玩家可以选择取消和现有伴侣的关系,如果两人有孩子的话,孩子也会消失。不仅如此,先前离婚的,还可以再次结婚。

 

 

  据悉,《牧场物语》系列的“结婚玩法”一直比较受欢迎,玩家可以从多个结婚伴侣中挑选中意的对象进行结婚,在先前的作品中,玩家如果想更换伴侣的话,就得重新玩一遍游戏。然而在《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这款作品中,如果玩家对现有的伴侣关系不满,就可以在祠堂的精灵那里许愿,不仅可以取消现有的关系,如果有孩子的话,也会永远消失,等于是把关系强行重置回告白前的时间点。

 

 

  此外,对于先前离婚的的对象,玩家还可以再次结婚。此次《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的离婚设计可能是为了减少玩家的肝度,也有可能是为后续追加伴侣DLC铺路。

 

 

  一些玩家认为,这个系统还是有点可怕的,厌倦的伴侣想丢弃就丢弃,连孩子的影子也不剩下,甚至还可以反复操作,感觉有点背离《牧场物语》系列的“温馨舒适感”,还容易给人一种莫名的背德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