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快游获得《人类:一败涂地》云游戏独家版权

2020-08-2715:48:36来源:新浪游戏

  8月27日,一款Steam高分游戏——《人类:一败涂地》在咪咕快游独家上线云游戏版本。自此,这款备受玩家们追捧的开放结局物理解密游戏,将具备“无需下载,一点即玩”的云端能力,为移动端游戏爱好者带来畅玩体验。与此同时,咪咕快游电脑端、电视端也同期上线。

  《人类:一败涂地》(英文名Human Fall Flat)是一款开放式的解密游戏,2016年上架Steam之初就引起了玩家圈的轰动,评分最高时达到9.1分,一度成为当年飙升到热门游戏榜首的爆款。这款游戏剧情简单却又乐趣无穷,玩家在漂浮的梦境世界中,通过一系列解谜来逃离不断崩塌的梦境,在不断练习荡秋千、撬栅栏、爬墙等通关动作时,遭遇各种窘境,收获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而与队友的花式互动也会让游戏趣味数量级翻倍。整个游戏细节处理细腻,风格另类搞笑,备受玩家青睐和好评。

  在《人类:一败涂地》的云游戏版本登陆咪咕快游APP之前,这款“神级”IP游戏一直是款主机游戏,虽然游戏的热度非常高,口碑传播度也很广泛,但真正能够享受到这款游戏乐趣的是拥有NS、PS4等主机设备或者习惯通过PC玩游戏的玩家们。很多移动端的游戏爱好者尽管早已对其心向往之,却只能通过赏析精彩游戏片段的方式过过眼瘾,而无自行体验。

  此次,咪咕快游带着云游戏技术优势及品牌平台优势,与《人类:一败涂地》展开深度合作,让这款主机游戏成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独家“云游戏版本”,不仅焕发了经典游戏IP在5G时代的生命力,也让更多玩家不再受限于设备、储存空间及固定地点,并且不用单独购买就可以尽情感受畅游“梦境”世界的快乐。

  “一个人一败涂地、四个人难度十亿”,与猪队友并肩作战一直最这款游戏经典的体验。云游戏版本上线后,组队的快乐将在云端蔓延。咪咕快游凭借云技术强大的渲染能力和前端算力,已经实现游戏中的大规模组队和同屏作战。玩家在咪咕快游登录游戏后,可以在云端随时召集队友,最多可实现8人同时联机,一起分享《人类:一败涂地》云游戏版带来的沙雕互动快乐。

  跟随这款热门IP云游戏版的上线,咪咕快游APP将同步推出系列主题活动。玩家可以通过积累在线游戏时长来赢取:游戏主题卫衣、豪华游戏手柄、手机话费及咪咕快游免费游戏时长等奖品,在玩游戏的同时收获更多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