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新版本来袭!更多福利等你来

2020-08-2716:04:20来源:新浪游戏

  8月5号,迷你世界进行了重大更新,将为各位小伙伴带来更加有趣的游戏体验。为这个暑期增添欢乐气氛,是迷你世界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

  全新的野人伙伴玩法可以让各位小伙伴可以与游戏中的野人成为好朋友,让他们和你一起在迷你世界中建设家园。但是想要让野人和你交朋友,还需要先帮野人解除诅咒才可以。具体做法就是先制作新道具篝火(果木和岩石块),用火把点燃后将普通肉类摆在点燃的篝火上。如果此时天已经黑了并且附近有野人的话,野人就会被香喷喷的烤肉吸引过来跳舞。等到跳舞过后野人会吃掉烤肉,吃掉后便会躺在地上睡觉。通过提前准备好的新道具巫术骨锤(兽骨、向阳花、荧光晶体)点击一下正在睡觉的野人的面具,诅咒便成功驱散了。等到驱散后野人会需要食物,手持小麦面包点击一下伙伴,野人的头上就会出现名字,这样就代表着我们已经成功获得了一个新伙伴了。

  此外,本次更新还有新的伙伴——达奇,通过500个达奇碎片可以解锁达奇装扮。那么怎么获得达奇碎片呢?可以通过参与达奇色彩测试活动;8月3日起参与游戏内的暑期签到活动;来到迷你世界粉丝阵地,每天看兔美美的文章,文章结尾都会看到达奇送出的装扮粉碎激活码;最后关注迷你宇宙公众号,在后台回答月无双提出的小问题,就能收到月无双送出的达奇碎片激活码。

  在这个暑假,迷你世界会陪伴各位小伙伴一起愉快地玩耍,让大家一起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