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加拿大泄露《对马岛之鬼》8月1日发行

2020-04-1710:57:47来源:新浪游戏

  Playstation加拿大官网显示,《对马岛之鬼》发售日期为2020年8月1日,尚不清楚是工作人失误还是提前泄露跳票信息。

  新的发行日期为8月1日,而该游戏原定的发行日期为6月26日。不过该日期似乎也只是起到占位作用,毕竟是周六——游戏一般不会该日以数字形式或实体形式发售。

  然而,索尼对发行日期进行修改本身也有些令人生疑,可能暗示发行商准备在近期发布相关情报。

  当然索尼最近也表示由于新冠疫情蔓延,可能会导致第一方作品由于后勤问题而跳票。《最后的生还者2》和《漫威钢铁侠VR》被无限期推迟,至今仍没有新的发行日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