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粉丝声援能帮助我们推出更多原创作品比钱更重要

2020-02-1610:13:54来源:新浪游戏

  白金工作室在《神奇101》的众筹更新中发布了对制作人稻叶敦志的采访视频。在采访中,稻叶敦志介绍了自己在项目中参与的部分、以及他对众筹宣传片和未来方向的一些想法。

  他首先表示白金工作室的成员可以自己构思原创项目,而制作人的任务则是思考如何让这些作品变得有趣、优化这一项目,组织开发队伍的同时和其他外部公司、客户、发行商进行商谈,尽力负责将游戏顺利交到玩家手中。

  而对未来而言,他认为粉丝的支持能让他们能推出更多的原创作品,玩家们的声援要远比钱更重要。

  “如果我们运气够好,能够在本次众筹活动中获得大量的支持,我认为白金工作室本身在很多方面就能获得重塑(reinvent)。粉丝的声音(fan‘s voices)能让白金变得更强大,也让我们能推出更多的原创作品。”

  “我认为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发展方式。钱当然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对我们而言玩家们的声援要远比钱更重要。你们的支持非常重要,它鼓舞着我们每一个人更加勤奋地工作。所以还请继续为我们加油鼓劲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