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公布主题曲纪念宣传影片

2020-02-0309:46:04来源:新浪游戏

  SQUARE ENIX 制作,预定 2020 年 4 月 10 日推出的 PS4 角色扮演游戏《Final Fantasy VII 重版》,现公布主题曲发表纪念宣传影片,其中披露了包括克劳德女装扮相以及众多剧情关键角色,供玩家欣赏。

  《Final Fantasy VII 重版》是 1997 年在初代 PlayStation 主机上推出、全球累计销售超过千万套的经典 RPG 相隔 22 年的完全重版,同时也是更深入发掘《Final Fantasy VII》世界观与角色之‘Final Fantasy VII 重製计画’的首款作品,将进一步扩大并更细緻地描写克劳德一行人在魔晄都市‘米德加’的冒险故事。

  这次的宣传影片是配合游戏主题曲‘Hollow’的发表所作,揭露了非常多原作经典的桥段,包括年幼的克劳德与蒂法星空下的谈心,与第一反派‘赛菲罗斯’的再会与对峙,里维、Red XIII 等众多故事关键角色,一切事件开端的‘杰诺瓦’,以及许多玩家魂牵梦萦(?)的‘蜜蜂之馆’女装克劳德重后样貌等。

  此外,今日也是《Final Fantasy VII》问世届满 23 周年的日子( 1997 年 1 月 31 日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