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已可通过微软XGP订阅服务免费玩!

2020-01-0409:06:56来源:新浪游戏

  备受好评的《侠盗猎车手5》时至今日依然畅销,而今天Xbox官方宣布:《侠盗猎车手5》现在已经加入了微软XGP(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

  XGP是微软旗下的一种订阅服务,支付一定的月费/年费之后,玩家就可以在主机和电脑上尽情游玩超过100款游戏,比如《巫师3》、《光环士官长合集》、《帝国时代2决定版》、《战争机器5》等,并且还能在微软第一方游戏首发时就直接游玩。

  目前,首次加入XGP服务的玩家只需花10港元(约合9元人民币)就能享用3个月的XGP服务,之后也只需每个月几十块钱。此外玩家还可选择XGP终极版服务,它还多了Xbox金会员,包括会员独家优惠、会员独家游戏、主机多玩家游戏等内容。

  不过,这次《GTA 5》只加入了主机版的XGP服务,PC版还不能免费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