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畑端确认将于明年推出新作《飞马梦想之旅》

2019-12-2910:02:06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siliconera报道,游戏制作人田畑端近日在参与4Gamer的年末企划时确认,其游戏新作必须在明年东京残奥会之前正式推出,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今年4月,由田畑端领衔的工作室JP Games公布了旗下首款游戏《飞马梦想之旅(The Pegasus Dream Tour)》,本作也是国际残奥委员会的首款官方游戏。近日田畑端在接受4Gamer采访时表示,自己必须在明年东京残奥会之前推出这款残奥会的官方游戏作品。目前开发者们正在与很多运动员们一起努力,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公司的协作。

  “此外,我们也已开始准备一个新项目。明年开始,团队的规模将会变得更大。”田畑端在谈话中如是说。

  《飞马梦想之旅》的题材是体育角色扮演,玩家将在被称作“飞马市”的梦幻都市中参加虚拟残奥会,唤醒各种特殊能力或“Xtra力量”,东京残奥会将于2020年8月25日至9月6日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