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奇兵:重制版》虚幻4引擎Demo截图展示

2019-12-1610:19:32来源:新浪游戏

  Nightdive 工作室之前已经发布了《网络奇兵》重制版的最新演示。新演示仅提供两天可用时间,基于虚幻4引擎构建。主要是展示了开发团队想要达成的效果。不过现在Demo已经无法使用,DSOGaming分享了一些相应的截图。

  这里DSOGaming采用的配置是Inteli9 9900K,16GB DDR4 3600Mhz内存,NVIDIARTX 2080Ti,Windows 10 64位/GeForce441.41驱动程序。分辨率采用2560×1440。

  不幸的是,这个演示有很多bug和问题。例如,无论如何调整,都无法启用4K分辨率。事实上,当DSOGaming试图改变游戏的一些图形设置时,游戏就一直在崩溃。不过游戏可以通过ini文件来修改画面设置(包括解锁帧率)。

  虽然采用虚幻4的版本看起来不像Unity引擎版演示那么完善,但这次的构建看起来仍然很棒。Nightdive基本上已经将材质、地图和3D模型从Unity引擎移植到虚幻4引擎。此外,该团队还改进了一些粒子效果。

  现在的好消息是“像素化”的材质仍然存在。这是给游戏一种复古的感觉,希望Nightdive能够延续这种风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