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独立游戏日本直面会汇总 创意带来新机会

2019-12-1111:04:30来源:新浪游戏

12月11日,任天堂举行了新一轮独立游戏直面会 Indie World,通过这次直播,介绍了2020年即将在Switch平台发售的数款独立游戏新作,而任天堂日本也稍后公开了日本版直面会,与之前发布的游戏的有所差别,一起来了解下。

每年任天堂都会为登陆旗下游戏机的精品独立游戏举行总结大会,今年的《Indie World 2019》同样带来更多新老游戏,而每一个独立游戏都是创意之所在,或许都为日后的大作提供素材。

  天穗的长命草姬

本作自2018年公布以来,多次跳票,如今再次亮相,预定2020年春发售。主人公是掌管“收获”的女神“长命草”,更是一位可爱小萝莉。女神长命草将于本作中一边从事农耕生活,没事去探索探索迷宫打打魔物。

  what the golf?

预定今冬上线。本作将是一款挂着“高尔夫”之名的非高尔夫小游戏合集,据称集合了多达200种以上的各种路线,玩法多样。

  风来之国

预定2020年上线。来自心动网络负责发行的国产像素冒险游戏,幻想风格的画面带来独特感觉,玩家将指引主角们逃出地下小镇,开始在这个被称作“末日的时代”的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