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冷兵器动作新作《Naraka: Bladepoint》将在TGA上正式公布

2019-12-1010:26:22来源:新浪游戏

  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Twitter上预告称,中国游戏发行商网易游戏和开发商24 Entertainment将在本月13日的TGA颁奖礼上公布一个新作《Naraka: Bladepoint》。

  “在那里,冰冷的钢铁碰撞,血液干涸,灵魂绽放。敬请期待TGA世界首播预告片,见证《Naraka》游戏的灵魂绽放。”

  外媒指出尽管Geoff Keighley没有提到这个游戏的开发商,发行商,副标题等,但确实提到了游戏的名字,这个名字早在今年11月26日就被网易在美国和欧洲注册了商标。此外,这个游戏的官推和官网目前都有,信息和Keighley提到的细节相吻合。

  官网:点此进入

  此外,外媒还搜索了这家开发商24娱乐,但没有任何的结果。外媒推测24娱乐可能是一个新的工作室,而《Naraka》则是他们的首个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